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7月40万人申请小客车增量指标
hzlo.com  发布:2014-7-10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1、左边太强势:从家里往外看的左边跟右边,左边代表男人,右边代表女人…
男人容易花心5大装修
杭州7月40万人申请小客车增量指标
全面助力家庭子女养育规划
父亲节助力天下父母家庭幸福规划
QQ浏览器带你一起感受极度震撼[图]
驰向欧冠,喜力相伴[图]
支援雅安特校 让关爱延续

  40万!这是参与7月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和摇号的申请总数。

  市调控办消息,昨天零点(7月竞价摇号申请截止时间),参与7月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编码总数400262个,其中个人392801个、单位7461个。这个数据还需审核,7月23日公布更精确的数字。

  7月发放个人增量指标摇号4693个竞价1212个

  杭州车牌实行竞价摇号已有三个月,同期(截至每个月8日的数据)比较如下表。从申请编码数总量上看,6月比5月多86661个,而7月又比6月增加71295个。

  杭州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编码数(单位:个)

  总数个人数单位数

  5月242306 238659 5587

  6月328967 321202 7765

  7月400262 392801 7461

  同一时间,市调控办发布了7月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数量——

  7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750个。包括:

  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333个,其中个人指标4693个、单位指标640个;

  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417个,其中个人指标1212个、单位指标205个。

  对比申请编码计算摇号中签率,快报新车讯记者发现,7月个人中签率(含竞价与摇号)约为1.5%。目前,竞价人数没有单独公布,假设7月份392801名个人申请者全部参与摇号,则摇号中签率约为1.2%。

  这个假设,基于前两个月比例极低的竞价人数——5月、6月参与竞价的人数分别为1026人和3186人。

  限牌三个月个人摇号中签率呈下滑趋势

  5月-7月,连续三个月的个人摇号中签率分别约为:2.2%、1.5%和1.2%,呈下滑趋势。

  什么时候能达到一个比较稳定的水平线?

  市调控办工作人员、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金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其他限牌城市在一开始,中签率下滑得也较快,前三个月是一个阶段。比如,北京前三次摇号个人中签率,分别是9.4%、6.2%和4.4%;广州:8.5%、6.4%、5.5%;天津:3.0%、1.9%、1.5%。

  半年之后又有变化。如北京,从第7个月开始,比例稳定在二点几,大概稳定了13个月。“我们希望杭州的平稳期早点到来。预计半年后会有一个稳定的概率”。

  本月竞价将于7月25日(星期五)举行,摇号在7月28日(星期一)。申请人可关注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和竞价系统网站(http://www.hzqcjj.com/)的相关公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驰向欧冠,喜力相伴[图] (2014年6月12日)
·日女演员冲田杏梨“脱光光”为电商“带盐” (2014年4月18日)
·QQ浏览器带你一起感受极度震撼[图] (2014年6月13日)
·全球五大权威例证肯定近视激光[图] (2014年5月16日)
·父亲节助力天下父母家庭幸福规划 (2014年6月17日)
·支援雅安特校 让关爱延续 (2014年6月3日)
图文头条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公安局官员包养情妇遭举报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昔日的空中巨人 波音飞机退
性感孕妇赫兹高娃写真
西瓜上的人体艺术创意
超性感美女精品内衣秀
·社会万象
缅甸女子为避性侵面部刺青
干渴的大西北
霍思燕搭上85后神秘小男友
少年郎激情朗诵秒杀五道杠
·瑞星报告:腾讯QQ侵犯用户隐私了吗?
·美容店突然关门 54名持卡女性状告老板娘
·浙江省原交通厅长赵詹奇因受贿一审被判无期
·导游自曝泰国游三大猫腻 令游客陷入低价陷阱
·惊闻重庆3.19抢枪大案 歹徒公然袭击部队哨所(组图)
·外国裸女昆明街头一丝不挂散步 引路人跟随拍照[图]
·七彩生活
杭州句山樵舍
神奇的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为何我们恋爱多次还单身
·糙女只需要勇敢一点(图)
·周润发与陈玉莲陈年情史
·哪个城市的男人最重情?
·杭州主城区高架将打造长龙景观[图]
·水果最好在什么时间吃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老笔筒的保养
彩绘漆秘器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