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南京夫子庙路口惊现天坑 形成原因扑朔迷离[图]
hzlo.com  发布:2010-6-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话题多多的《3D肉蒲团》香港票房本周有望冲破3000万(港元,下同),之前…
“肉蒲女”雷凯欣身世揭秘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17日下午6时40分许,位于南京闹市区的夫子庙路口地面突然塌陷,露出长两米、宽两米、深三米的大坑,令人联想起前期中国多个城市出现的“天坑”。江苏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振亚告诉记者,江苏省、南京市地震部门目前没有监测到异常迹象,大坑的出现可能与施工有关。

南京夫子庙天坑 天坑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坑出现在南京长乐路与箍桶巷的交界处,是南京闹市区主干道,每日人流、车流十分密集。据交警三大队保安韩金林介绍,当时他正在该路段执勤,突然“轰隆”一声,地面就塌陷了一个大坑,他赶紧找来几根长竹竿围挡,防止人车陷坑。在场三大队交警胡博告诉记者,他还是第一次在南京遇到“天坑”。

  前期,中国江西、广西等多个省市出现“天坑”,引起民众高度关注。张振亚说,所谓的“天坑”,其形成各有原因,有些地区有喀斯特地貌,有些省份有旱情,雨水减少导致地下空洞,有些城市“天坑”由施工造成。“迄今为止,这些‘天坑’的形成没有一个和地震有关”。

  张振亚解释说,从地震的种类来说,陷落地震往往发生在煤矿采空区和溶洞,一般震级较小,而构造性地震一般是“先地震后有坑”,就目前在国内外发生的“天坑”现象都没有伴随地震发生。

  他表示,现在全省地震前兆台网有150多个电磁、水化学、流体、地形变等监测手段,专门进行“前兆”现象捕捉,江苏省地震台网中心下设42个数字化地震测震台,对地震发生时间、地点、震级进行测定,但目前未现异常。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史无前例的人体“运钞车”
30岁成熟女人的确很动人
丰腴迷人的俄罗斯性感模特
性感美丽的泳装秀女郎
·社会万象
英超波霸姐妹花火辣比基尼
正泰集团与法国巨头的公开
吴奇隆写博客揭露离婚原因
霍思燕与巩俐“撞奶相逢”
·请当心近来天目山路几个路口的小偷很猖狂
·大学毕业没工作 用假身份证办了23张信用卡消费
·2008年冬至节最流行的短信祝福语 肯定有你所想
·46岁保姆骚扰31岁男主人 多次发短信提出性暗示
·台湾音乐人刘家昌夫妇涉嫌挪用6亿元台币被拘
·司机在小区里碾过一岁半孩子 碎了一位40岁妈妈一生的希
·七彩生活
曲院风荷九曲桥上雨中观荷
一生必到的十大旅游胜地
·男性多做家务有益身体健康
·运河杭州段三四天后可通航
·男孩性别意识早培养
·女人 做一根独立的肋骨
·1月8日杭州部分区域停水预告
·新婚后的“幽闭恐惧”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