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有没有恰到好处的婚外情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猫猫狗狗洗澡的滑稽样[图]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有位素女士,在给我打心理咨询电话时,说她有个兄长式的丈夫,对自己不错的,但是,在某些不眠之夜,就会想起舞厅里认识那个“花花公子”,他很会讨女人欢心,也明明知道他是个“坏”男人,但是,最后还是与他有过一些“身体往来”。对此,她很不安,问我,这是为什么?更让她费解的是,丈夫知道她的“丑事”后,没有她想象里的暴跳如雷的情绪反应,只是越来越冷漠……

  当爱情转化为亲情或升华为恩情甚至只是“有感情”时,绝大多数人会选择继续这段婚姻,但綦女士在一次偶然的际遇中出轨了,她选择了中庸的路子,丈夫情人两者兼得,内外兼修。那种不一样的“家里吃干饭外头喝靓汤”新鲜感觉,令她激情横溢,不能自拔。婚外情就有这种特质,陌生而刺激,很有探索性,与不确定感。綦女士从中体味到一种“犯错”的快乐,然后带着内疚回家,加赔偿回丈夫对自己照顾与体贴,并潜意识里有个声音在自我安慰:“出轨是为了保住这个美满的婚姻。”欧洲人有个理论,为了挽救生病的婚姻,偶尔或恰到好处的一段婚外情,可以做为一种甜蜜的药剂服用。显然綦女士无意中选择了这贴“西药”,但效果并没有她想象或预期的那么好,毕竟纸是包不住火的。最重要是感情是治疗不了的,除非手术。

  父兄式的丈夫,往往缺乏一种“情人味道,”素女士内心又很渴望那种暧昧的感觉,所以,婚外恋便水到渠成地来了。貌似美满的婚姻,居然红杏出墙!素女士显然对丈夫的“性表现”不满,请注意,这里指的不是性能力,而是广义的“性表现。”平常双方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可有某一天你对另外一个人产生感情时,才开始慌乱起来:“难道婚姻出了问题?”实际上归根结底是,自己内心的爱情渐渐消失了,但素女士一直不敢面对自己对丈夫的爱已发生变化这一事实。

  素女士一直抱着“驼鸟心态,”拒绝做那种“摔破婚姻花瓶的人”实际上是她一手打破的,她害怕负罪,内心一直在寻找一个“缓冲坡”,好让自己安心一些,不至于太自责,于是,在经过一番内心挣扎后,终于,“发现”丈夫对自己的婚外情是那么漠然,冷淡,没有任何火爆的反应,于是,她把这种状况归结为,丈夫不在乎自己、“丈夫早已不爱我”等,从而求得解脱与心理平衡,把“责任”推给自己的丈夫。

  实际上,男人情感受伤不一定非得用极端方式来表达,那种反常的“冷”恰恰反映他内伤的深切,以及他对妻子情感的绝望,但素女士没有看透丈夫的真实感情,也不愿意深入去探究,而是想当然地,简单地推论,丈夫并不爱自己,以释放她内心的“罪恶感”,总之,从始至终,她都不想承认自己已不爱丈夫了,这个“爱”是指狭义的爱情。

  看来,没有恰倒好处的出轨,要么很爱,要么就不爱。如果你是一个视爱情为人生第一要务的人,那么,不爱了,就不要想当然地用出轨来“饮鸩止渴”。

  1、爱可以用嘴去说,而不爱,只能观其行,必须理性面对自己的出轨行为,并正视自己“不再爱丈夫”的冷酷现实。

  2、爱是快乐的,不爱也应该坦荡的,其实尊重自己的内心,也可以让自己活得坦然,自欺又欺人,那才是最愚蠢的选项。

  3、与丈夫做一次坦诚的沟通,只是为了彼此了解真相,而不是分清是非,有关爱情,很多时候对错难分。

  4、反思一下自己的情感发展脉络,借这次内心洗牌的机会,明白自己需要什么与缺乏什么。

  5、不一定马上做出什么决定,如离婚等,一切顺其自然,最重要的是对爱人诚实,更要对自己诚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南充美女大学生街头狂抢烟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法国脚深陷“招妓门”丑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人模孙迪粉嫩玉体秀
北京车展现场实拍第一美人
纯天然绿色美女太养眼
万里疆场上的真正骏马
·社会万象
长沙史上最大“鬼吹灯”案
争睹52年来最大最圆元宵月
李亚鹏激吻门美女主角出镜
耶路撒冷古城及城墙
·这条“腿”能否伸进火车票?民警称视同非法倒票
·28岁的房产中介公司女副总被男朋友杀死在租房
·《人文颂》述说中国故事 海外首演受外媒追捧
·哈利·波特魔法背后的神奇科学
·浙江查获数万盏毒血燕 竟用鸟粪泥土熏蒸而成
·慈溪财政局爆出“公章门” 财政局称将严肃处理
·七彩生活
大嘴美女姚晨家居美照曝光
随便吃吃就能祛火的点心
·如何赶尽杀绝另类"狐狸精"
·水果最好在什么时间吃
·中年男性要警惕睡眠窒息
·梅婷婚变:婚姻怎能一丝不挂
·浙江今年首次发现赤潮
·养狗的人家注意有人套狗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何为瓷器的款识?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