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梅婷婚变:婚姻怎能一丝不挂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街道上。 …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2006年底,由鄢泼执导,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在全国热播,而梅婷和鄢泼的婚姻却走到了尽头。个中缘由有多少无奈,多少隐痛,多少事与愿违呢?

  为拍电影不惜变成“贫穷”夫妻

  2002年1月,相恋一年的梅婷和鄢泼幸福地登记结婚。

  2004年底。梅婷和鄢泼经过一番精心的筹备,《阿司匹林》剧组在北京成立。梅婷把自己所有的积蓄都拿了出来,为影片投资200多万元。200万元虽然不是一个小数目,可是对拍摄一部电影来说,还是捉襟见肘。为了在拍摄时不多花钱又能达到理想的效果,鄢泼在事前作足了准备。鄢泼把每一个镜头都画成漫画,没事时一个人坐在角落反复推敲琢磨修改,直到满意为止。

  为了让鄢泼在实际拍摄时有一些反复的空间,梅婷既要操心电影的筹备、制作和拍摄,又要接拍电视剧。为了省钱,梅婷把自己多年来买的衣服都翻了出来,省去了服装费用。影片拍摄到后期,梅婷和鄢泼发现尽管节俭到了极点,钱还是不够用。

  那段日子,钱成了鄢泼和梅婷最头疼的事情。尽管鄢泼和梅婷竭力隐瞒,双方的父母还是察觉到了他们的困难。梅婷的母亲心疼地对女儿说:“你和鄢泼拍电影钱是不是不够用,我和你爸有一张存折,那是攒的养老钱,取出来你们用吧。”鄢泼的父亲也把多年攒下的一点养老钱交给儿子。父母的举动让梅婷和鄢泼潸然泪下。

  登陆上岸后爱情已过保质期

  在《阿司匹林》剧组,梅婷不仅是分文不取的女主演,更是无所不包的制片人。尤其是资金极其紧缺。她不仅要四处拍戏挣钱养剧组,更要对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笑脸相迎,免得人家撂下工作走人。鄢泼也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如果《阿司匹林》像其他人制作的小成本电影那样惨遭封杀,梅婷这么多年辛苦拍戏挣来的钱等于全部打了水漂。

  梅婷和鄢泼精神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有一天夜晚拍梅婷的哭戏,梅婷因为精神太疲惫,努力了半天没有哭出来。旁边的灯光、照明、场记等其他工作人员也都很累,急着回家休息。鄢泼严厉地对梅婷说:“你怎么回事啊?又不是第一次演戏,为什么哭不出来?”鄢泼的严厉让梅婷心里很难受,梅婷生气地说:“你是不是以为我是成心的?”鄢泼说:“我看你就是成心的!为什么别的导演导戏你就能哭出来,我导戏你就不行?”

  鄢泼的话让梅婷大受伤害,伤心的眼泪夺眶而出。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模特妍妍《纳木措的传
超漂亮的性感美腿模特
《命运号》上的赤裸男体艺
著名足球宝贝冯溪极品写真
·社会万象
解密中国历史上的处女皇后
中国美女最集中的十所大学
深航一美女空姐酷似李嘉欣
与窦文涛舌战女友人肉搜索
·嵊州三江街道一家三口惨遭灭门 警方征集破案线索
·多个省份红眼病流行 浙江出现小范围聚集性爆发
·黑客作乱义乌网站 可能与本地网业恶性竞争有关
·杭州永琪理发店遭遇黑色陷阱 大家当心
·霍金将体验“零重力快乐” 拟于2009年上太空
·《水浒》刘筱筱造型照片曝光 不似草寇似贵妃[图]
·七彩生活
风荷御酒坊“芙蓉万斛香”
杭州西溪湿地的原生美
·“好色”的女孩
·“晚餐要吃少”的理论并不适合儿童
·工行管起解百职工养老钱
·吃什么能给头发补充营养?
·下周二英仙座流星雨将闪亮夜空
·四大措施提高普通职工收入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嵌红铜狩猎纹豆
彩绘双龙纹樽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端溪双龙砚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