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中年男性要警惕睡眠窒息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11月25日消息,美国休斯顿,28岁的平面模特谢拉·赫谢为了追求迷…
模特隆胸9次成就超级胸器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男士步入中年后,即使每天已睡足8小时,仍感到非常疲倦,有时甚至会头痛。这正是典型的睡眠窒息症症状。
  
  睡眠窒息症是一种睡眠障碍,常发生在中年男性、肥胖、酗酒及有服安眠药习惯的人士。患者在睡眠时,因不能呼吸引致暂时窒息,并常从睡梦中醒过来。类似情况在一晚间可以发生数百次,而患者却不自知。因为每次窒息至醒来的时间只有10至20秒,患者可能没有察觉。由于不能完全进入睡眠状态,所以即使睡足十小时,也不能有足够休息。
  
  疲倦、打瞌睡及缺乏活力是睡眠窒息症患者常见的表现。另外还有打鼻鼾、记性转坏、反应迟缓、情绪不稳等情况,男性甚至会有不举现象。若长期处于睡眠窒息状态,更可能引起高血压、心跳异常,若心肺机能受到破坏,可酿成中风及心脏病。
  
  目前医学界仍未能确知睡眠窒息的成因,但由于患者多是肥胖的中年男性,医生相信这与脂肪过多引致气管收窄,令呼吸不能畅通有关。另外鼻炎、咽喉肿瘤、鼻息肉、扁桃腺过大、脑部创伤等也可能是诱因之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新生代清纯乖乖女宋茜写真
最了解克里姆林宫的中国人
罕见的海豚白天产子过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孤寂女人,落寞眼神
国民天后菲丝·希尔美艳绝
女星经典抚胸招式
潘霜霜浴室惹火写真集出炉
·社会万象
河南高速情侣难耐猛烈车震
厦大白城浴场现两美女裸泳
孙悟空原型从印度“飞”临
女模翟凌兽兽门后另寻新欢
·宁波一老太看病遇插队起冲突 医院门口躺3小时
·福州三孩童饮爽歪歪低烧呕吐 饮品质量或有问题[图]
·寺庙主持借口驱鬼厕所性侵16岁少女遭重判[图]
·女子抢劫价值4320万玉石 受审哭称不知这么值钱
·绍兴企业投资云南“世界恐龙谷”[图]
·9·11事件生还传奇竟是骟局 美民众极度愤慨
·七彩生活
冬季进补上品 莲子红枣炖雪
探秘全球五大纯天然游泳池
·烹调时六件事情不要做
·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隆重开馆(图)
·赵雅芝凄美再婚沧桑内情
·夫妻aa制 三宜三不宜
·网络上谈情说爱五种心态解析
·保证女性健康100条守则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铜壶滴漏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