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网络上谈情说爱五种心态解析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临近春节,不少消费者开始添购床上用品准备过年,那么,目前市场上的床上用…
当心床上用品成为健康的杀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随着网络的不断延伸,它正在悄悄而又坚决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网恋就是一种最值得品味的网络文化现象之一。在网上谈情说爱的人大致有这么五种心态:

       一、超越型
  
  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往往带有许多功利主义的色彩,或者受传统观念的约束,许多理想主义者幻想在网络上能够有超越一切的纯爱情。带有此类心态的人往往很容易在网络上坠入爱河,不能自拔。
  
  二、超脱型
  
  现实生活中爱情往往不可避免地与婚姻联系起来,这大大限制了人们对情感、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在网上可以爱得死去活来,但不必非得娶或嫁给对方。
  
  三、游戏型

  
  有些人只是想在网络上体验一下交友的感觉,他(她)们既无意于真诚地爱一个人也无意于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他(她)们追求的只是一种感觉。带有此类心态的人往往比较潇洒,不必担心被爱情这把双刃剑刺伤。
  
  四、实用型
  
  由于网络具有影响广、时效快、手续简便等特点,很多有意于寻找终身伴侣的人把网络作为一种手段,或者说作为一种实用工具。带有此类心态的人往往会主动挑明自己的条件和要求,因为他们不想浪费时间。
  
  五、恶作剧型
  

  有些人以在网络上勾引异性为快感,当他们成功地勾引到一个异性,使对方爱上自己时,就悄悄地退出了,对方越是痴情,他们越是有快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深度盘点娱乐圈中的潜规则
让人不敢触碰的乱世佳人
上海一河畔惊现大量罂粟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肉搜索”王菲照片全揭
卡丁车性感宝贝代言模特
中国车模毫不逊色
如此时尚你有胆穿吗?
·社会万象
罕见透明青蛙[组图]
雪村老婆俞晴衣衫不整沿街
女贪官家中搜出52斤重现金
清华C语言门事件真像披露
·新《劳动合同法》实施 HRO行业迎来改革之风
·疑似何洁不雅照网络曝光 何洁暴怒:绝对假的?[图]
·义乌“亿元假伟哥案”作出判决 外商获刑十二年
·国产恐怖片顽症如何“医”?
·风行网不许爱奇艺说“独播”
·成都1名醉酒男子当街切腹自杀 肠子都露了出来[图]
·七彩生活
男人爱看裸女照片就好色吗
九招轻松打造客厅好风水
·柏拉图不过是一场华丽自慰
·恋爱期间,如何巧妙防失身
·明日“霜降”将至杭城无霜 本周杭城将有两场小雨
·胡萝卜不可与酒同食(图)
·如何让宝宝成为活泼小天使
·永不变心的男人长什么样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黑漆描金药柜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