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9·11事件生还传奇竟是骟局 美民众极度愤慨
hzlo.com  发布:2007-9-29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高棉的微笑  三道“大餐”的第一道是巴扬寺,就是著名的四面佛“高棉的微…
游吴哥必尝的“三道大餐”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资料图片:赫德与时任纽约市长的朱利安尼在一起

  一个6年来为人津津乐道的911生还传奇竟然全是谎言!“世贸中心生还者网络”主席赫德因无法证实自己劫后余生的故事,28日被该组织要求主动辞去主席职务。美国民众在震惊之余纷纷对此事表示愤慨。

  据《星岛日报》报道,6年来,从纽约两任市长朱利安尼和彭博、纽约州长柏德基以至无数普通游人和学生,都被赫德的故事所感动。据她所说,911恐怖袭击当天早上她在世贸中心南楼的78楼。第二架飞机撞上大厦后,她在瓦砾中爬行,遇上一名垂死的男子,拜托她把自己的婚戒带给妻子。而赫德称,她本人之所以能逃出生天,全靠一名陌生人帮她扑灭衣服上的火团,并把她带往逃生楼梯,自己一路上想着即将在婚礼上穿起的白色婚纱,才勉力逃出现场。赫德说,自己在医院昏迷了5天,醒来后才知道自己的未婚夫已在北塔遇难。

  据报道,由于911当日,世贸遭受飞机撞击处以上的楼层只有19人幸存,赫德大难不死已经是奇迹,加上绘声绘色的逃生故事,更令她成为公众关注焦点。她被委任为“悼念世贸中心游客中心”的导游,向前来参观的政要、民众讲述“死亡和破坏,但也看见希望”的经历,更获选为“世贸中心生远者网络”主席兼董事。

  但赫德的故事在媒体追访下却露出了破绽。赫德自称911时在美林证券上班,但美林表示当时并没有聘用名为赫德的员工。此外,赫德自称死于北塔的未婚夫,其家人也说并不知道有赫德的存在。至于那名救她逃出生天的陌生人,应该是911当日在南塔救过多人的24岁证券经纪克罗瑟,但克罗瑟本人已经丧生。

  对于种种不利的证据,赫德几度拒绝了媒体访问,并通过电话访问称自己“并没有犯法”。她的律师也表示,自己和当事人都对事件不予置评。但“世贸中心生远者网络”28日举行会议后已决定,请赫德主动辞去主席和董事职务,“悼念世贸中心游客中心”也表示,不再由赫德担任导游。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化解婆媳纷争的风水奥秘
法头号性感女神挑战萨科齐
小孩子裸体上的品牌图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帮》超模曝火辣写真
奥运美女冠军何雯娜“私房
瑞丽封面性感女郎ayuki生活
“小章子怡”万茜
·社会万象
体坛名将娇妻争艳性感撩人
老婆惨遭联防队员毒打强奸
黄长发与李姿霆姐弟恋曝光
白狐少女自爆火辣私房照片
·网曝青岛一村书记坐拥过亿房产 村民举报遭关押
·部分手机原装膜与地摊货无异 进价1元标价却30元
·湖南致14名小学生死亡校车司机被判6年半
·地平线影视《精灵学院》火热播出,正面塑造孩子的综合
·美国科学家:火星上水太咸 生命可能早已经绝迹
·骗走女网友170万元 换来有期徒刑13年
·七彩生活
圆明园核心景区首度暴光
揭开法国人闹洞房的内幕
·测试 你吸引异性的原因
·火辣激情的妻子患上淋病以后
·农村老年人性犯罪现象频发 不容忽视
·看中国男人的10种先天不足
·男人如何应对电脑危机
·杭州12月21日停电预告请关注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铜壶滴漏
祥瑞文物——葫芦瓶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三彩童子杂技俑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