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浙江今年首次发现赤潮
hzlo.com  发布:2007-4-13  来自:浙江都市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单身无奈,找人恋爱;想要分手,找个借口。这样一句顺口溜反应了现实生活中…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近日从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获悉,在舟山群岛外洋鞍岛东北海域发生了赤潮现象,这也是浙江省今年首次发现赤潮。最新观测结果表明,赤潮范围已经开始缩小。

  据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高级工程师周燕介绍,该局已于10日上午派遣船只前往赤潮发生海域确认相关情况。经检测,这次赤潮的生物种类主要为旋链海链藻,属于无毒赤潮。赤潮面积约150平方公里,未触及周边生态保护区和旅游观光区,尚未造成直接损失。

  周燕表示,浙江省海域通常自4月中下旬开始出现赤潮,今年发生赤潮的时间偏早,这可能与目前的暖湿气候有关,但具体原因还要进一步分析。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已经要求省内各地方监测机构密切关注赤潮动向。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另类的人体器官艺术作品
最受富豪潜规则的绝色名模
14岁失贞操 安吉丽娜茱莉自
国际展会上抓拍的人体彩绘
·社会万象
看拱宸桥上别样的婚礼
狄娜被称“最性感军火商”
大陆美少妇自爆唯美写真照
《变形金刚》卷土重来
·一拥有千万资产的民企老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捕
·张志林单曲《我爱我的老婆》成为结婚进行曲
·瑞安特大杀人碎尸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郑州落网
·情节没变 道具没变 “古画”骗局年底重来
·广州警方揭秘最新ATM机窃财手法 支招防范
·杭州多家零食店出售三无产品 买家须留意
·七彩生活
生男生女的家居风水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憋尿会让老年人“伤心”?
·后天早晨将有土星合月奇观
·老年人也能练哑铃
·亦诗亦画乐在其中
·历经5市全民健康圣火风采各异
·肥胖的女人很容易忧郁…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戗金龙凤纹卮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