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肥胖的女人很容易忧郁…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浓妆淡抹总相宜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女性心理:肥胖的女人很容易忧郁…

  近年来,肥胖者的心理问题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日结束的第二次中国国民体质监测报告显示,成年男性肥胖率较高并呈增长趋势,儿童青少年肥胖率也有所增加。最新的研究还发现,体态肥胖的女性易患抑郁症,研究人员曾对4万多名成年人的体重指数与抑郁症、自杀倾向和企图自杀之间的关系进行综合研究,结果发现,肥胖可使女性患抑郁症的风险提高三成。

  无独有偶,美国休斯敦健康科学中心的专家们还通过研究发现,身体过重的女性易患抑郁症。对于过重的女性来讲,虽然心理问题不是必然结果,但由于她们普遍存在不自信,并且有社交障碍,加上进食不节制,都会让她们产生心理方面的问题,严重者就会出现抑郁症状,需要接受医生的帮助。

  心理治疗对抑郁症的康复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学会倾诉,把自己内心的苦恼、压力全部倾诉出来,这样心情就会舒畅,精神也会放松下来,然后进一步树立自己一定会战胜抑郁,战胜肥胖的信心,这样抑郁的情绪就会慢慢消失;当然,也可以采取转移注意力的方式,如参加一些娱乐、体育活动,使抑郁情绪得到缓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在大海边狂舞的美丽少妇
韩国清纯美女,超正点哦
惊艳世界的最美丽优雅王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美丽动人的邮购新娘 惊
淡雅清新淑女装就是不一样
快女贡米博客惊曝古装照片
黄衣小妹真的很漂亮哦
·社会万象
十佳地球卫星照片首度披露
宿管员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2少女在荒山毒遭6淫男调戏
·新华保险赠港澳游成恶梦 被强制消费数千元
·21岁少女原来是个隐形男人 性器官极易恶变
·不停车收费系统启用 电子标签刷满400次可全额退款
·导游自曝泰国游三大猫腻 令游客陷入低价陷阱
·七旬夫妇遭遇“活祭奠” 门上被人“设灵堂”[图]
·非洲斯威士兰国王妃与部长偷情被特工捉奸
·七彩生活
冬季应多喝香菇木耳生姜汤
全球火山喷发时的瞬间 震撼
·海南美食:最是美味清补凉
·欢乐时光病毒预计周六发作
·老年人夏天不宜“坐木坐硬”
·杭州第一拨西湖龙井茶今日开采
·窦唯高原 七年爱情不敌钱
·富翁一怒杀妻只因她“网婚”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玉龙把碗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