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冬季更应守护你的双足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江苏一小学教师朱松花当上模特儿上电视,还喜欢上网分享自拍照片,被网民称…
中国最美丽女教师走红网络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变得越来越冷,皮肤也越发得干燥。为了御寒人们不断地添加衣服,而对于足部,多数人选择穿上厚厚的袜子和靴子御寒。其实,脚部的护理仅仅用厚厚的衣物包裹是不够的,要想有一双纤纤玉足,更需要科学地守护你的双足。 

  泡脚在冬天显得尤为必要 

  据造型师李小姐介绍,在冬天,人们更应该常泡脚。特别是一些上班族,他们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很少运动,血液循环不顺畅。整个人常常会觉得身体乏力,人也会显得萎靡不振。而在冬天如果每晚用温水泡脚,不但可以缓解工作一天的压力,还可以改善人的精神状况。更重要的是,每晚泡脚还可以起到加强体质,预防感冒的效果。 

  有的人的脚特别容易出汗,即使在冬天也不例外。这种类型的脚通常被称为“汗脚”。与 “汗脚”不容易出汗的“旱脚”相比,“汗脚”丧失热量的速度特别快,脚步容易发凉。在北方汗脚特别容易冻伤。而在南方,特别是对于长了汗脚的一些女性,要想拥有健康的身体,更应该注意脚部的护理。 

  “而护理脚部的第一步就是要泡脚。”造型师李小姐介绍,泡脚的目的在于软化角质,舒缓压力。“脚部皮肤软化后,清洁和护理的效果会更理想。”李小姐补充说。具体方法是,先在温热的水中加入适量浸足液,把双脚浸泡在水中。之后,记得再慢慢加入较热的水,泡到脚部泛红,感觉脚部有汗渗出。 

  用专门的洗脚液泡脚,首先可以有效缓解足部疲劳、疼痛。更重要的是,你还能够在浸泡中杀菌祛味,促进血液循环。而在冬季,女士可以配一些促进血液循环的药材,比如甘草、红花等。   

  白嫩双足,要去角质,做润肤 

  “脚步护理应该提升到和面部护理同等重要的程度。”造型师李小姐表示。因为通过足部护理刺激穴位,人的整个身体经络会得到疏通。这样一来可以带动面部毛孔的呼吸,这时做面部护理有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 

  据李小姐介绍,去角质的目的在于彻底清理足部的死皮。足部去角质膏,能有效地清除足部死皮,让双足备感轻松爽滑。去角质的具体方法是,将去角质膏涂抹在角质厚的地方,然后再涂抹在湿润的足部上。“以打圈的方式轻轻地磨去脚趾、脚面和脚心的死皮和角质,几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李小姐表示, “如果配合双手环状按摩,还能达到为足部舒缓压力的作用。”   

  “在冬季涂抹润肤霜显得尤为必要。涂抹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足部能够得到充分的滋润和营养的补足。”李小姐还介绍了涂抹润肤霜的方法:将润肤乳按摩渗入整个足部,涂抹的时候要加以轻轻按摩,让乳液更容易吸收。李小姐还介绍了一个去角质和润肤的小窍门,就是将普通的咖啡和橄榄油调在一起,抹在脚上按摩。角质层厚的地方多按摩一会,之后用清水洗净,抹上润肤液。 

  造型师李小姐表示,水果调节也可以起到保护脚部皮肤的作用,比如,柠檬和小黄瓜等维他命C的蔬果来擦脚,可防止脚部发炎,使脚部的肌肤细嫩白皙。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牛年居家必知十大风水禁忌
內衣模特徐小佳火辣身材很
台男迷恋酒店妹子为情所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女子组合天上智喜the grac
性感天后伊丽莎白·赫丽写
同性明星火辣亲吻 “断背”
欧美超模美伦美奂的写真作
·社会万象
伊藤弘美获封日本最美校花
上海地铁惊现“白狐少女”
导演教女演员演裸戏全过程
阿根廷电视直播镜头出现神
·女大学生20万征婚揭秘 青春和美貌难道是白菜[图]
·四川小老板沦为临海大“毒枭” 两年贩毒8公斤
·现实版好莱坞电影《致命魔术》将在湖北卫视上演[图]
·上海申花杜威事件始末披露 背后据传另有隐情[图]
·温岭两名15岁少年为女色斗殴 导致1死1伤
·温州平阳民警山顶抓赌 三名赌徒跳下百米山崖[图]
·七彩生活
阿里行之仰视布达拉宫
十招让小客厅发挥最大作用
·魅力速配:脸型vs眉型
·别让孩子节假日患上“伤食症”
·晒太阳:促癌?防癌?
·哪些人忌喝“蔬果汁”
·让大脑变迟钝的9个坏习惯
·我那段五味陈杂的闪电婚外情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纯金四门塔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