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魅力速配:脸型vs眉型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美国《纽约邮报》《纽约每日新闻》22日报道,美国传记作家迈克尔·塔…
克林顿原只是莱温斯基备胎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选对眉型,不仅能修饰不够完美的脸型,更能神奇地为你的魅力加分。   

◆高挑眉:适合椭圆脸或圆脸;不适合长形脸   

描画tips:   

1.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   

2.如果眉型本来就是高挑型,顺着原来眉型描画即可。   

3.如果眉型纤细且不够完整,可以将眉毛后半部分完全剔除,再用眉粉或眉笔补齐。   

◆上扬眉:适合方形脸;不适合倒三角或长形脸   

描画tips:   

1.上扬型的粗眉尤其适合方形脸,从眉毛中部向眉尾描画时,应该将勾画的线条慢慢减细,并且顺着眉型微微上扬。如果眼睛较大,可以将眉毛与双目距离适当缩短,可以营造很个性的妆容。   

2.自然型的上扬眉只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细细描画就可以,不过要注意眉峰的角度应圆滑柔和,不能过于生硬。   

◆一字眉:适合长形脸;不适合圆形脸   

描画tips:   

1.眉型本身平坦没有弧度,或眉峰高度不够,应先拔除多余眉毛,然后顺着眉形轻轻描画。   

2.如果眉毛本身太疏浅,则要注意选择比发色稍浅一点的色泽,以使妆效较为自然。   

◆美眉三部曲:   

1.确定眉型   

先用眉笔画出正确眉型,再拔除多余的眉毛,描画出来的眉型会更精确。   

·眉头:将眉笔垂直放在鼻翼旁,与眼角成直线,眉笔与眉的交汇处即为眉头   

·眉峰:将眉笔杆放于鼻翼旁,与瞳孔的外侧拉成一直线,眉笔与眉毛的交汇点就是眉峰。   

·眉尾:将眉笔放在鼻翼旁,与眼尾成直线,与眉毛的交汇处即是眉尾。   

2.修整   

·先用眉刷轻刷双眉,然后用化妆水擦拭以作清洁。   

·用温水浸湿的棉花片或热毛巾在眉毛处先敷2分钟,可减轻拔除时的疼痛感。也可以涂抹一层润肤霜。   

·在明亮的自然光线下,用放大镜配合普通镜子,可降低修眉错误的比率。   

·将过长的眉毛修剪至合适的长度,眉尾部分可留得稍短,靠近眉头处要留得长一些。   

·用眉钳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向外或向上一次拔一根,拔完后立即把眉毛刷顺,检视是否有出错的地方。   

·当一条眉毛被拔去数根后,应转移至另一眉毛,以确保左右平衡。   

·拔完多余的眉毛后,用剃刀将眉毛周围寒毛刮净,最后用小刷轻刷。   

·如果有疼痛感,可以用冰块冷敷以减轻;或者使用茶树精油,来改善红肿现象。   

3.描画   

·应选择较发色浅的眉粉或眉笔,看上去整体会比较舒服。   

·眉粉比眉笔的效果更自然。如果用眉笔,质地较软的比硬的更易掌握。   

·使用眉笔时,应从眉毛中心部位开始,在空缺处一笔一笔分别往眉头或眉尾部分勾画。这样效果会比较自然。也可以将眉笔扫在眉刷上,再从眉毛中部往眉头渐渐晕染颜色,这样的效果会更为细腻。   

·眉毛中部颜色稍重,眉头和眉尾稍为浅淡,会使妆效更为生动。   

·描画完后,用螺旋形眉刷轻刷几下,使颜色更好的融合,最后用眉毛定型液轻扫,使眉毛更整齐,也可以用透明睫毛膏来代替。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健身美女太热干脆全脱了
传布什不久离婚只为赖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又性感的日本极品女优
鸟类世界中的蓝色精灵
火凤凰与荷梅图艺术创作
美空名模徐莹“旅游四级”
·社会万象
神秘连环杀手疯狂杀人 揭开
2007年的第一碗白米饭
揭秘中国潞王陵最大王妃墓
海地一小偷被扒光鞭刑处死
·杭州酝酿街头广告管理新模式 户外广告将"隐身"
·广州“咆哮哥”登门致歉 彭晖表情凝重很帅气[图]
·杨澜3条微博回应近期负面传闻:我是受害者[图]
·湖南平江大桥垮塌 现场找到四具遇难者遗体
·四川亿万富翁理发店内遭枪击 凶手已饮弹自尽
·周杰伦初夜门女主角吴佩珊走红 性感照曝光[图]
·七彩生活
林青霞苦衷难言的夫妻生活
叫男人意乱情迷的印度娇娘
·爱我就别翻我手机短信
·警惕夫妻幸福婚姻的蒙面杀手
·男性青春期的性反应
·哪类食物吃多了智商低
·破译女人的八种疼痛信号
·五种症状需警惕子宫肌瘤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纯金四门塔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