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岭两名15岁少年为女色斗殴 导致1死1伤
hzlo.com  发布:2010-11-9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9月4日电世界胡须锦标赛9月1日开幕。世界各地的“大小胡子”齐聚…
“全球胡须锦标赛”在英国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两名15岁的少年,为了一个女学生来到一弄堂里“谈判”,不料“谈判”升级成斗殴最终致一死一伤。11月8日凌晨4时,随着15岁的命案嫌疑人朱某在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太平街道一出租房内被警方抓获。震惊当地的学生桃色纠纷杀人致死案终于划上了圆满句号。

  事情发生在2010年11月6日晚21时30分,温岭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温岭市横峰街道学前路18号发生一起持刀砍杀事件,一名小青年被人砍倒在地,生命垂危。在接到群众报案后,温岭市公安局迅速指挥刑侦人员赶赴现场勘察,报案现场为横峰街道一8米宽的弄堂,警方刑侦赶到现场时,被砍青年全身鲜血躺在路边,生命岌岌可危,刑侦人员一边在现场展开调查,一边把伤者送往附近卫生院进行抢救,但该青年在半途就因失血过多死亡。据目击者林先生反映,当时他从自家打算上街购物,刚出门没有几步就发现附近路边躺着一名浑身流血的青年男子,于是就马上报了警。

  随后,警方在调查中发现千米之外的卫生院里,另有一名学生模样的青年正在包扎颈动脉刀伤,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焦,湖北人今年15岁,刚刚和奄奄一息的男子打完架,于是警方马上对该男子进行传唤。经审讯焦某得知,今晚他是陪伴15岁的学生妹朋友小静来谈判的,才和死者他们打架的。

  据焦某介绍,朋友小静前段时间上网认识了一逃学的15岁男学生小朱,虽然小朱一再对其表白,但身为学生的小静始终对朱某没有男女朋友那种感觉,于是就说自己已有了男朋友,但小朱始终不能接受,并约小静把男朋友叫来看看,当面说清楚,于是在11月6日晚21时,双方约定在小静学校附近的学前路小巷子谈判,而为了让朱某死心,小静就找来朋友焦某来充当男朋友,小朱当时也叫来一个社会闲散人员小何作为帮手,双方就这样相约到了案发的弄堂里。

  “这是我们的事,你先回家,我们好好谈谈。”谈判刚开始,小静就被三个男孩支开了,他们说,要用“男人的方式”解决这件事。

  小静离开后,双方的“谈判”并没有预期的完美,反而升级成斗殴并扭打在一起。并动了刀。混乱中,小何和小焦均被刺伤,小何最终因为失血过多再没醒来。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罕见透明青蛙[组图]
与芙蓉姐姐相像的明星
性感尤物周汶锜折桂香港第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际知名模特性感内衣写真
内衣模特小姐秀的不止是身
水墨人体艺术彩绘图片
引人注目维多利亚总有高招
·社会万象
“犀利哥”如愿当上代言人
以色列总统将免受强奸罪指
夏威夷两孕妇结伴下海游泳
英发现迄今最大黄金文物群
·大爷卖柚子收300元假钞 市民为其凑300车费[图]
·11岁少女遭强奸后被迫卖淫百多次 母亲艰难维权
·广西贵港“幼儿园投毒案”凶手被执行死刑
·把爱妻逼成了同性恋 绝望男发帖求“性”福
·陆幽是谁?央视女记者陆幽鲜为人知秘事披露[图]
·温州苍南富豪购下55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图]
·七彩生活
防范14个最要命的性病误区
杭州保俶塔 宝石山上的明珠
·洗发水等致男孩“长乳房”
·按揭第二套住房首付提至四成
·性生活过频可能带来这些危害
·大口吃肉的豪情其实就是嚼得过瘾(组图)
·男性的心理健康"营养素"
·老年人的健身七戒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佛教圣物银芙渠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何为瓷器的款识?
玉出戟方觚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