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陆幽是谁?央视女记者陆幽鲜为人知秘事披露[图]
hzlo.com  发布:2010-6-22  来自:百度百科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陆幽,学生时代酷爱足球,很多男生都踢不过她,长大以后,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成了一名体育记者。陆幽原来在厦门电视台足球沙龙做主持人,后调到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

陆幽-简介

  陆幽,江苏江阴人,现任CCTV5足球记者,是一个十足的球迷,她原来曾在厦门电视台足球沙龙做主持人,后调到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

  陆幽从学生时代就痴迷足球,大学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毕业之后她也成为了一名足球记者。在2006年采访世界杯的时候,陆幽在报道过程中不时有英国球迷在镜头前做鬼脸。忽然这个时候一个胖胖的英国球迷,向陆幽靠了过来要吻她。陆幽把他推开了,谁知他又锲而不舍的靠了过来,看来是没有办法来,只好任他在额头边上吻来一下,这个镜头成为了众多球迷的谈资,也可以看出陆幽另外可爱的一面。

她是央视体育频道独当一面为数不多的知识女性,她博文上的球评也文采飞扬。据说,很多男生踢球都踢不过她。 陆幽-相关事件 张斌事件

  2008年1月份,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的妻子胡紫薇大闹中央电视台新闻发布会,当着老公张斌和新闻媒体称张斌有婚外情,当时矛头直指陆幽。

告黄健翔名誉侵权案

  2008年6月份,名嘴黄健翔又在自己博客中爆料,陆幽与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杜伊有染,后者还使其宫外孕。而陆幽则回文讽刺黄健翔被赶出央视,心理不平衡,可怜到靠揭露他人的隐私而保持知名度与关注度的地步。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这里并不欢迎你挪挪吧
人体艺术写真《粉色精灵》
勇敢老鼠恶战半小时杀死毒
女星胸部“百年起伏”
·社会万象
范冰冰两点全露 《苹果》
卫生间内的性感放肆
走进贫困家庭的真实生活
清纯玉女邓丽欣艳照被曝光
·枪杀广东民警疑犯讲述义乌抢劫杀人全过程[图]
·少年团伙抢劫被抓称为生存 年纪最小者仅8岁[图]
·徐静蕾博客破亿,偷窥狂的胜利
·悉尼动物园新生猫鼬成明星 模样超可爱
·反扒队员勇擒盗贼 失主公车上昏昏欲睡尚未报案
·美报称中国炫富已盛行 未富先奢令人堪忧
·七彩生活
全球十大性感海滩 秀色美
揭密男人最害怕的10件隐私
·辣女吴佩慈的女人哲学
·酒到底有多少营养价值
·怀孕期间皮肤很痒咋回事?
·白领女警惕三大胃部隐患
·禁酒的人可以食用料酒吗?
·我的一念之差毁了我的一生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三彩童子杂技俑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