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反扒队员勇擒盗贼 失主公车上昏昏欲睡尚未报案
hzlo.com  发布:2007-12-19  来自:温州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10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首日出场的女单最大牌…
大威法网显露肉色性感底裤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前天下午,一名在温州市公交车上昏昏欲睡的乘客被盗万元现金,两名行窃男子已被抓获,但失主尚未报警。

  前天下午1点多,一辆公交车停靠在温州市学院路某公交车站头,两名男子从车上下来,一人挎着布包,另一人则慌慌张张地拦下一辆出租车,两人飞快地钻进了车。

  这个过程正好被骑摩托车经过的反扒队员老付看见,凭着10多年的反扒经验,他断定这两人一定有问题,于是骑车一路跟踪。当出租车开到温州市区三板桥路电厂门口时,两名男子下车换乘了另一辆出租车,往南浦路方向驶去。

  老付怕被甩掉,便一边追赶一边报警,民警在下吕浦某健身俱乐部门口将出租车拦获。民警在车子坐垫下查获约一万元现金和两把锋利的小刀片。两名男子说不出钱的来历,案件被移交给了交通治安分局刑侦大队二中队。

  据广西籍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他和同伙前天上午刚从老家来到温州,随后他们便在公交车上寻找目标伺机作案。当天下午1点多,两人在公交车上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掏钱投币时,衣服口袋鼓鼓的,便趁机坐到该男子旁边。后来该男子昏昏欲睡,于是陈某用小刀片割破他的口袋,窃取了现金。

  温州交通治安分局刑大二中队王警官告诉记者,近一个月,他们已抓获10多名在公交车上扒窃的案犯,这些人基本上都以小刀片为作案工具,割破他人皮包或口袋后窃取财物。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坐公交车时最好准备零钱,以免钱财外露被窃贼盯上。上下车或人员拥挤时,要格外注意随身财物。如果携带大量现金出门,最好选择坐出租车。

  据了解,被窃万元的失主至今尚未向公安部门报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80后单身贵族的十大烦恼
求职生为赚表现陪领导狂饮
1950年美国最惹火女郎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笑死人不偿命的手指艺术
欧洲美男生活艺术写真
日本艳星松山麻美性感写真
全球最性感女富豪私照暴光
·社会万象
张柏芝身陷“江湖奸杀令”
重庆老大伯狂搧城管数耳光
李家诚千亿掌上明珠初曝光
金星表面风力超地球飓风
·网传奥迪撞倒男童二次碾压致死 事件真相披露[图]
·凌晨一场大火引发纵火传闻 一男二女死于房内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一女多嫁”指其诚信缺失
·双峰牛奶降低买赠力度 杭州市场面临调价压力
·丈母娘发文批无房不嫁 婚姻美满与物质无关[图]
·金华一女行长上班时遭刺杀 血案或因家庭纠纷
·七彩生活
酒吧单身女如何勾引猎物
提升受孕率的缠绵技巧
·10.17 中国浙江超猛Tai风来袭
·钱王祠赏菊要抓紧喽
·寿命与体重--成反比?
·用错安全套可以致性无能?
·杭州滨江医院、下沙医院有望明年建成
·香港新特首"新夫唱妇随"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