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辣女吴佩慈的女人哲学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台湾娱乐界老大吴宗宪曾说:“女人千万不要端,这哪是端着身架啊,其实是端了一个火锅啊”;而风流一世的李敖更是说:“如果女人端着架子,上床如上轿,对男人而言,是个不小的负担。不装淑女才能让男人浑身发麻。”——她既有装傻充楞的一面,也有很有心计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一面——女人不端,原来是一种战胜困难的方式。

  辣女当道,比谁更辣?

  丰满、野性的女人可以算得上性感,事实上最耐人寻味的性感从来都是超越视觉的。作为著名的“姐妹淘”中的重要分子,吴佩慈不仅胸前伟大,她的一班好友包括范玮琪、Makiyo和小S,个个都很“大”,让她自傲“全台北最辣的都是我好友!”一句话惹得媒体兴趣十足,而她却坦坦荡荡毫不避讳,扑通扑通带着女人特有的粗暴。

  辣女当道的今天,奥黛丽·赫本如果生在此刻,估计也将出名无望,只好早晚对着镜子惆怅地问:“魔镜魔镜我问你,我是不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女人?”当美女成为一种性别简称之后,肉体上的优势正在慢慢退隐,想在浩瀚的美女汪洋之中脱颖而出,一般意义上的才貌双全都已经失去了力量,不出奇制胜?又怎能在纷繁芜杂的娱乐圈立足?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和她的友党,显然深切地领悟了这个道理,以耍宝搞怪著称的疯狂女郎小S就不用说了,连被无数人奉为贵妇代言人的大S徐熙媛小姐,除了专门写本书传授美容保鲜秘籍,更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当着广大电视观众,教授人们如何优雅地放屁。不过,大S此举是为了讨好男人,希望能改变神仙姐姐不食人间烟火的印象,哪怕最终的目的依然是要将他收为囊中之物,仍然不过是媳妇熬成婆,骗得男人归的伎俩。比之于这种貌似强悍的谄媚,吴佩慈的犀利与“毒辣”,倒是有着更深层次的坚韧。

  喜欢张爱玲的人一定读过那篇《谈女人》,也一定知道那本叫做《猫》的英文小册子,书中说:“女人物质方面的构造实在太合理化了,精神方面未免稍差,那也是意想中的事,不能苛求。”一句老话:“上帝不会给一个人太多。”——然而吴佩慈显然是一个例外。是上帝偏爱这个女人吗?是又不是。因为,上帝爱每一个人,就看每一个人怎样去接受上帝的爱了。

  台湾娱乐圈以大S为首的“七仙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但真正要说到“物质方面的构造实在太合理化”,冠军非吴佩慈莫属:头与身一比九的超完美比例,身高1米70,再配上令人咋舌的三围(33D、24、34),然而造物主并未因此令这位尤物变成花瓶。吴佩慈出身并不寒苦,却没把自己如何地娇惯着,略懂中医命理,会做药膳,裁布设计衣服的样式,粗通家事,精通英语、日语,甚至还有一点点上海话。她永远一语中的,不愿意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无谓的迂回上。比如为女性用品走秀,身穿镶钻丁字裤配性感迷你裙,露出细腰和修长美腿,谋杀无数底片,不过焦点还是注意到她的丰满上围,她先是哈哈大笑说,“我有30D,爽一点还会接近E,我自己是很满意。”接着又说:“我对自己的腿很自信。女人的穿着千变万化,可以轻松休闲;可以火辣劲爆;可以端庄高雅;新潮流行……没有必要端着姿态停留在琼瑶小说中纯情少女的年代。客气一点的女人戴一顶清秀佳人型的帽子,变态一些的女人,说不好还会束个大红蝴蝶结的发箍。”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90后富家女砸30万重金拍写
当好人被扭曲之后
十大惹火S造型女明星谁最性
何润东与瞿颖林嘉绮赤裸相
·社会万象
贵阳清查150多名“站街女”
综艺鬼才沈玉琳娶嫩女芽芽
游戏美美在家大玩爆乳
“英国一姐”谢丽尔曝艳照
·章子怡电话吵架失控爆粗口 维维难圆王子梦[图]
·赵鸿飞女友陈丽阳赌气独行 路上被民工奸杀[图]
·河南汝南一地下作坊爆炸 已造成3死1伤惨案
·新生婴儿3天被做189项检查 包括艾滋梅毒
·银泰百货一专柜营业员昨天“预写”5000张小票[图]
·齐能等8件隐形眼镜护理液标签不合格
·七彩生活
姚明叶莉美国爱巢大揭秘 私
六种核心食物多吃不会胖
·看怎样才能生出靓仔乖女!
·激情男女应冷静 性生活太猛烈危害多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周日吴山广场展示警枪
·一个大龄单身女的"崩溃史"
·新婚之夜常见的意外情况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玉镂雕竹枝节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嵌红铜狩猎纹豆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祥瑞文物——葫芦瓶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