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人这样用电脑最容易脱发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来,法国国脚“招妓门”闹得沸沸扬扬,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女主角…
法国脚深陷“招妓门”丑闻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效仿英国威廉王子服用复合维生素药丸
  健康时报实习记者 宋冰冰
  
  使用电脑时间越长的男性越易脱发,这是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对多名脱发男性进行的调查结果,在电脑前长期工作成了脱发的“罪魁祸首”。
  
  此次接受调查的男性为在华山医院毛发门诊接受治疗的秃发患者,年龄在17~77岁,他们中的某些年轻人,每天使用电脑的时间甚至超过了8个小时。
  
  男性在电脑前长时间工作或上网打游戏,很容易精神疲劳,使中枢神经系统长期处于紧张状态,植物神经紊乱,皮肤血管收缩功能失调,头皮局部的血管收缩使供血量减少,造成毛囊营养不良,导致大脑皮层兴奋,精神高度紧张,从而引起脱发。
  
  北京市海淀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曲大为建议,碰到这种情况的男人不必着急,最好适当离开电脑去放松放松,还可以通过食补为头发增加营养,多吃黑芝麻、核桃等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6的食物,利于控制脱发。这种方法在英国的畅销书《公爵原味食谱》中就有介绍,已经有些脱发的英国威廉王子每天都会服用复合维生素药丸,并食用芝麻、核桃等生发食品。
  
  维生素A能维持头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减少聚积于毛囊的油脂,从而促进头发的正常生长。而维生素B6对调节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的分泌有重要作用。需要注意的是,脱发的人体内常缺铁,因此,黄豆、菠菜等含丰富铁的食物也是脱发者餐桌上的必备食品。
  
  当然,如果有条件,不妨服用些何首乌,可以补肝滋肾,适用于气血虚弱引起的脱发,对“虚不受补”者疗效更佳。
  
  此外,脱发可能与睡眠质量有关,经常熬夜加班、容易失眠的人也会脱发,电脑族可以抽空睡个午觉,以调整紊乱的生物钟,同时,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保持轻松心态,都有助于改善脱发。
  
  相关链接
  
  不同脱发的食疗

  
  脾肾阴虚脱发:菟丝子、茯苓、石莲肉、黑芝麻、紫珠米等,用旺火煮开后加适量水,用微火煮成粥。每日1~2次,可连服10~15日。
  
  脂溢性脱发:黑豆500克,水1000毫升,将黑豆洗净,放入沙锅中,加入水,以文火熬煮,至豆粒饱胀为度,然后取出黑豆,撒细盐少许,贮于瓷瓶内。每日2次,每次6克,温开水送下。
  
  阴虚燥热脱发: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子10克,以上三味煮粥,每日1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五花八门中医减肥必杀技
妩媚十足的杭州性感车模妹
11招让女人乳房更美丽舒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新一代波霸雷凯欣春光无限
全球身体最美的十大性感女
韩国当红气质明星精美写真
男人专用的板凳
·社会万象
范冰冰与总裁暧昧贴身亲密
安徽亳州道东小学再曝命案
达尔富尔地下可能有巨湖 专
疑国泰航空空姐不雅照曝光
·调查称内地四成网友拒“裸婚” 认为须先有房
·香港一娈童狂魔被判入狱 20年来曾淫辱逾百儿童
·不停车收费系统启用 电子标签刷满400次可全额退款
·追梦不止 拥抱大师--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即将启动
·女子抢劫价值4320万玉石 受审哭称不知这么值钱
·上虞原市委书记任其良受贿入狱10年
·七彩生活
葛优与贺聪风花雪月的故事
偷吃禁果让性病爱上了少女
·喝红糖水真的可以治痛经吗
·十种不适宜受孕的状况
·钱江新城“市民之家”昨日开放
·专家:妇科检查前两天甚用洗液
·十一健康出游 小心四大意外
·今晚中秋夜看薄云追月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唐代精美金梳背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玉镂雕竹枝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