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达尔富尔地下可能有巨湖 专家取水缓解动荡
hzlo.com  发布:2007-8-9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看着眼前挺着大肚子的双胞胎女儿,母亲捶胸痛哭,父亲则拍案而起……寻…
智障姐妹13岁被拐当人老婆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名地质学家18日说,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地下有一个巨大的古代湖泊,可能给因干旱引发的达尔富尔冲突带来和平。
    
    美国波士顿大学遥感中心主任法鲁克·巴兹说,利用雷达探测技术,他们在达尔富尔的沙漠地带下面发现“巨湖”的迹象,面积达3万平方公里;在古代的湿润气候条件下,这一湖泊的蓄水量可能高达2530立方公里。
    
    “大多数人没有意识到,达尔富尔的战争、动乱基本缘于缺水,”巴兹说,“如果你能为那些游牧民、农民和农业生产找到水源,让他们有水,有粮食,你就能彻底解决问题。”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上月发表一份报告说,达尔富尔问题的根源是环境问题,即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导致的干旱和沙漠化蔓延问题。
    
    为解决达尔富尔缺水问题,巴兹提出在达尔富尔地区打1000口井。路透社说,这一倡议已得到埃及政府的支持,埃及答应开始打首批20口井。巴兹希望,这一地区的其他国家和非政府组织也能参与进来。
    
    巴兹说,“巨湖”蕴藏的水有可能通过沙砾表层形成可供汲取的地下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武汉一影院播黄片有陪看女
“下跪文化”让人猝不及防
影视奇女黄杏秀无法超越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李玟coco表妹全裸浴照惊艳
重庆一中校花何伊娜性感写
刚刚沐浴后的性感美女
中田女子妩媚动人生活照
·社会万象
性感小美女家中爆乳自拍
金正恩神秘妻子李雪珠现身
央视著名主持人月薪大曝光
性感女白领办公室疯狂偷情
·《年代秀》上演曾志伟曾宝仪综艺同台首秀互揭老底
·19岁黑客入侵最高检网站获刑 多次攻击政府网站
·3个月微博曝光47辆公车违法 博主系温州小伙
·"祝福"将成浙江"第一景" 将申报国家级"非遗"
·全国首例虚假医疗广告案一审判决 促国家法规修改[图]
·魔兽女朱颖贤离奇走红 宁愿汶川再地震一次[图]
·七彩生活
最适合寻花问柳的神秘地带
人间仙境之西江千户苗寨(
·女人为什么老得快
·探秘百万富翁们的风水家居
·男士锻炼的肩部肌肉运动!
·让女人红颜不老五种蔬菜
·另类:逛街考验他有多爱你
·爱情能禁得起多大的诱惑?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玉出戟方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