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追梦不止 拥抱大师--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即将启动
hzlo.com  发布:2015-2-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个网名为“赤裸特工F.B.I”的女白领,这几天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缘于她…
上海女白领自制“艳照门”
追梦不止 拥抱大师--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即将
中国首档创投真人秀《天生我有才》在京开机
《最强少年》第一季震撼落幕 风行网参与打造第
专访风行网佘清舟:联合辽宁卫视全力打造“新
风行网与辽宁卫视强强联合 打造首届融媒体春晚
风行网携手辽宁卫视打造融媒体盛典 特色跨年欢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首届“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即将于2015年2月26日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艺术节是由天天爱乐文化传媒主办、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协办,诸多国际国内艺术家、教育家、媒体人所共同参与的艺术盛会。

入学国际顶级艺术学院的唯一渠道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是目前向包括加拿大梁漱华舞蹈学院、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公立音乐学院之一的奥地利萨尔斯堡莫扎特音乐大学等在内的多家国际顶级艺术院校输送中国艺术学生的唯一途径。

 “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除了传统艺术节的论坛、音乐会等常规项目之外,最为独特的当属艺术节期间的各项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据了解,参与艺术节的音乐学童们,将首度通过艺术节的集中活动,获得进入国际顶级艺术学府学习深造的珍贵机会,这是近年来国内文化教育企业少有的亮点,也是依托社会力量、进一步挖掘和培养艺术专业人才的一项突破性的尝试。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艺术节希望能够发掘出更多站在象牙塔尖、具有高度与视野、深切吸收西方音乐、舞蹈艺术的营养与精髓的专业艺术人才,并最终能有机地融入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中,让更多的学童像郎朗、李云迪等知名音乐家一样成长为属于国际舞台的艺术明星。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中国首档创投真人秀《天生我有才》在京开机 (2015年1月27日)
·风行网与辽宁卫视强强联合 打造首届融媒体春晚 (2014年12月24日)
·《最强少年》第一季震撼落幕 风行网参与打造第二季 (2014年12月31日)
·专访风行网佘清舟:联合辽宁卫视全力打造“新概念”春晚 (2014年12月26日)
·风行网携手辽宁卫视打造融媒体盛典 特色跨年欢唱 (2014年12月23日)
·追梦不止 拥抱大师--中国艺百汇国际艺术节即将启动 (2015年2月28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际巨星变性后更性感
皮肤身材脸蛋超棒的佳丽
性感少妇希望被男人关爱
美女舒畅 男人的梦想情人
·社会万象
女网警高媛微博走红心慌慌
8岁女童酷似老人皮肤淡绿
变态色狼尾随美女偷窃下体
陈龙戏外“热爱”曝姐弟恋
·公安悬赏10万通缉长沙国税局爆炸案嫌犯刘赘衡[图]
·美国15岁少年征服七大洲最高峰 13岁登顶珠峰
·红十字总会领导一人配两豪车? 戏称按国家标准配
·山寨明星当下正火 出场费巨高 公司从中吃回扣(图)
·杭徽高速上大巴撞飞两野猪 游客称赞杭州生态好
·李小冉微博公开鄢颇被砍内幕 称只抓到顶包者[图]
·七彩生活
叫男人意乱情迷的印度娇娘
四大身形婚纱攻略
·科学家推荐8大天然食物
·看男人睡前行为知晓真性情
·明星教你12个"婆媳之道"
·梅婷婚变:婚姻怎能一丝不挂
·洋老公把我教成风骚狐狸精
·男人喝啤酒,不要啤酒肚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石雕方砚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彩绘木雕鸭豆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