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5000元可目睹嫦娥奔月 太空经济再次敞开大门
hzlo.com  发布:2007-10-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帕米拉身材火辣。帕米来在台上尽情展示。帕米拉与魔幻表演师。(文/Amanda)虽…
艳星帕米拉赌城性感演出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随着我国首颗探月卫星“嫦娥一号”升空渐近,“航天游”再次成为旅游业的新热门。昨天,杭州有旅行社推出了相关线路,市民可到现场去一睹“嫦娥奔月”的实况。

这条名为卫星发射探秘之旅的航天5日游,目前暂定的出发时间为10月23日,其中4天为常规的峨眉、乐山旅游,还有1天旅程是从成都乘坐火车到西昌,进入西昌卫星发射基
地,现场观看“嫦娥一号”的发射实况。

昨天,有关天文空间研究方面的专家证实,“嫦娥一号”将在10月24日下午6时05分左右发射升空。杭州市国旅市场拓展中心总监韩俊说,从当地接待社传来消息,游客要提前一个小时等待进入卫星发射基地,进入基地要经过安全检查、换乘等程序,前后大概需要2个小时。

据悉,由于西昌卫星发射基地可供参观的现场席位最多只有2000个,杭州国旅推出的这个航天5日游也只有20个名额。且所有观景点离发射点的距离都在2.5公里-4公里左右。

因为现场观看的门票需要800元/张,抬高了这条游线的价格。但这条报价4980元的航天游,在昨天推出后还是受到了一些“航天迷”的追捧,陆续有电话咨询。

尽管很多市民希望能够亲眼目睹“嫦娥一号”的发射实况,但因为观看“嫦娥一号”发射实况的不确定因素较多,比如发射时间、是否能清晰观看等,使得整个行程的风险比较大,旅行社大多不敢贸然试水。不过,现在一些旅行社已经对“航天游”市场给予了关注,在不久的将来可能还会推出一些相关游线。

此前,杭州有旅行社曾推出过酒泉、西昌卫星发射基地的旅游线路。尤其是前年,“神六”的成功发射,再次掀起去酒泉旅游的新话题。

由于旅行社团体名额有限,不能跟旅行团走的游客要看“嫦娥奔月”,可通过自助游。目前,采用实名制的门票预售已经开始,价格为800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发情”动物干出的荒唐事
世界最古老自行车骑进上海
盐城城管副局长殴打拍照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绝代的花季美少女
福布斯选出全球最迷人富家
《男人帮》超模曝火辣写真
莫妮卡·贝露琪 忘不了的情
·社会万象
“女版陈冠希”成网络红人
本世纪最壮观日全食7.22将
上海流莺一条街上的万千世
广州千万漂亮富婆被劫杀
·“上海滩最大流氓”被判死刑
·兽兽翟凌就不雅视频污染了大家的眼睛道歉[图]
·电话推销骗外地人 家用电器投诉最多
·政协主席包养情妇 畏罪自杀身亡
·浙江永嘉某囚犯当选村主任 为连任雇凶打死竞争对手
·贵州习水县官员嫖宿幼女案震惊全国 令人发指(图)
·七彩生活
拼接家具打造多样化空间
你是个婚姻易失败的人吗?
·给准妈妈加“油”的食谱
·干性皮肤忌用啥化妆品
·白领男性如何避免发胖
·秋凉小儿呼吸道感染怎么办?
·豆腐豆浆忌与什么同吃
·看“网络情人”纷纷破网相亲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玉龙把碗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