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盐城城管副局长殴打拍照女 行为粗暴还要强辨[图]
hzlo.com  发布:2010-10-22  来自:羊城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良渚文化博物馆是一座综合反映良渚文化考古研究成果的专题性博物馆。1994年…
杭州良渚文化博物馆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近日,有网帖称本月14日江苏省盐城市城管局在执法过程中,副局长卢成“用力扯住”一位女孩的头发并“掐住其脖颈”,拖拽了十几米远,女孩被关进铁门里,脖子受伤,并附了照片为证。该帖经各大网站转载后,网友们纷纷对该行为进行谴责。

局长殴打 局长殴打拍照女子

女子被一中年男子卡住脖子

  盐城市城管局局长吴中良18日下午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为副局长“喊冤”,称那位女孩先打了卢成一巴掌,照片中卢成是在将这名女孩“扭送公安机关”。然而有法律界人士表示,卢成的做法极为不妥。

  网帖:女孩脖子上满是伤痕

  最早发表在14日天涯社区的一篇帖子说,当天早上9时35分左右,盐城市城管局将停在解放北路路边的电瓶车、自行车强行拖上执法车。车主们纷纷赶到位于建军中路的城管局,表示有车辆看管员在此指挥停车并收费,不是违法停车。在车主与“执法员”们争论时,一位自称是副局长的“跳了出来”。

  据网帖说,该副局长高喊:“吵什么吵,罚的就是你们!”这时,发帖人的“一位同事”想上前把扣车的绳索解开,马上就冲出七八个城管将其推开,随即发生了冲突。发帖人的“另一女同事”拿起手机准备拍摄,那位副局长看到后,冲过来一把抢过手机。女同事本能地抬起右手想护挡,他高声叫骂道:“你还敢还手啊!”一拳抡开女同事的手臂,接着就用力扯住女同事的头发并掐住其脖颈,一路高声脏话叫骂着拖拽了十几米远,然后径直拖到城管大楼里,并把铁门锁上。

  帖子附有两张照片,第一张照片显示一名中年男子用手臂卡住一名女孩脖子往前推的照片,第二张照片显示一名女孩脖子上的红红的一道道伤痕。有说法称伤痕是该女孩脖子上的项链造成的,但家属反驳说“什么项链这么厉害,弄得跟手指印一样,而且项链它自己勒的”?而跟帖则指出,那位副局长叫卢成,并附了他的会议照片。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烟花爆竹地下作坊触目惊心
倪萍丈夫首说家庭隐私(图)
内地歌手马睿菈陪睡门解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匪夷所思的全裸行为艺术
日本玉女佐々木希粉红内衣
纯天然绿色美女太养眼
堪称完美的上海气质女秘书
·社会万象
袁咏仪承认每月50万被包养
琼瑶女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交上几百元美女模特随便虐
青岛暴强泳衣大妈雷翻网友
·“十一五”期间 北斗星导航系统将扩展为30颗卫星的导
·浙江发布海浪风暴潮红色警报
·重庆历史上真实黑社会 孝敬父母为帮规第一条
·网曝强奸犯被“死人”取保候审 派出所所长否认
·高考状元1元贱卖北大文凭 被戏称“北大马桶哥”[图]
·基里瓜考古公园及遗址
·七彩生活
产后避孕应从何时候开始
宝宝3岁前不宜用的餐具
·白领丽人最需要8大营养素
·六道菜可以让胸部尺寸激增
·本周日杭州将有百万人扫墓寄思情
·饭后即喝茶易贫血
·我的老婆太强悍了 逼得我想要离婚
·一支口红可以结束一场婚姻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宋元瓷器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