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劳教人员在劳教所领到职业技能证书 方便解教后就业
hzlo.com  发布:2007-10-14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李小璐和贾乃亮  李小璐和贾乃亮  高云翔和董璇在北京举办主题为“…
李小璐胸部暴涨比脸蛋还大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戒毒劳教所,最早一次是99年,之前几次都是因为出去之后没能找到工作,心里很空虚,所以又开始复吸了。这次在劳教所里可以学到一门技术,等出去之后可以找到一份工作。有工作之后,就不会再去吸毒了。”劳教人员胡某告诉记者。

  10月12日,劳教人员就业、创业指导站的揭牌仪式暨首期劳教人员就业、创业指导讲座活动在浙江省戒毒劳教所举行。这次活动是浙江省戒毒劳教所和杭州市就业服务局联合开展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劳教人员增强就业的自信心,解决再就业难题。

  据了解,浙江省戒毒劳教所共有3317名劳教人员在劳教期间获得由浙江省劳动部门颁发的职业技术等级证书,职业技术教育年获得率达到了97.77%。劳教所先后开办了计算机文字录入员、服装设计定制工、初级汽车维修工、缝纫设备维修工等8个项目总计49期劳教人员职业技术培训班。

  目前,浙江省戒毒劳教所在对劳教人员的就业培训过程中,尽可能的选择可以安排解教后的劳教人员就业的单位作为合作伙伴,选择社会紧缺的技工项目进行培训,如初级汽车维修工、缝纫设备维修工等。在另一方面,劳教所还定期在网上发布劳教人员职业技术培训的信息。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英伦第一美胸”凯利·布
男子因举报抢劫犯双手被剁
娇艳无比的金发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巴拉圭胸神赤裸写真照曝光
奥黛丽·赫本经典老照片与
日本艳星木村佳乃写真图片
顶级名模裴蓓写真不甚露点
·社会万象
中国乳神王李丹曝浴室写真
赌王最漂亮千金绝美照曝光
陕西发现秦兵马俑“祖宗”
德国首家“裸体旅馆”探秘
·女子被拐24年后回家 上千邻里夹道欢迎[图]
·连腿女孩获捐款许诺多年未兑现 讨要均答再等等[图]
·80后夫妻从恋爱到结婚都AA制 矛盾频繁离婚收场
·台州破获特大网络贩枪案 收缴各类枪支1988支[图]
·少妇深夜遭歹徒挟持非礼 给网友发求助信息获救
·高级白领被骗财骗色 "海归"原是大专毕业无业游民
·七彩生活
揭秘茫茫大漠中的天赐奇观
美丽富饶的杭州西溪湿地
·谈资:“男色”时代来临
·永别松弛 紧肤让你年轻5岁
·十种方法破解家居风水 信不信由你
·杭州23景半价谢市民[图]
·公交815路调整走向
·中国体坛10大单身女贵族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玉龙把碗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