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永别松弛 紧肤让你年轻5岁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秀一下我大二的可爱女友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永别松弛 紧肤让你年轻5岁

  紧致护肤品一般通过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和提拉皮肤来改善脸部轮廓,当然同时也需要排出两颊多余的水分。

  使用这种产品时手法特别重要,可以说正确的手法可以加大产品至少50%的功效,为你推荐一套简的三步瘦脸紧肤手法:

  先搽上紧致产品,用手指指腹由额头至下巴,从脸部中央开始至发际两侧每隔一公分就用指腹缓慢按压。

永别松弛 紧肤让你年轻5岁

  接着由下颚下方沿着颈部慢慢用指腹按压至锁骨,这是促进淋巴排水的手法。用大拇指指腹沿着耳垂旁的脸颊用力拨动至下巴处,要感受到些许的酸疼感即表示刺激到脸部肌肉。

  用中指及无名指指腹针对松弛部位,依由下往上、由内往外的动作做螺旋状的按摩。

  特别提示!如果是比较明显的松弛,护肤品的作用就相当有限了,还需要配合针灸等方法。另外在按摩前务必记得将保养品放在手心微温,再搽在脸上,以便能完全被肌肤吸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基尔瓦遗址和松戈马拉遗址
英国爱德华王子追打猎犬被
丽水千年古街将成历史烟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最美校花伊藤弘美曝写
世界上最强悍的猛男接吻
超模内蕾达海滩激情写真照
见证全球最牛人体纹身达人
·社会万象
《让子弹飞》赵铭曝露点照
广西河池惊现全身黑毛男童
孙俪最新性感女人写真集
揭密中国古代青楼女子避孕
·永嘉两高三学生出租房内蹊跷死亡 系男女同租
·南京百岁老人爱游玩很潮 看不惯女孩穿着暴露[图]
·蒙牛志愿者在芦山县龙门乡送受伤婆婆回家
·月球发现水照片令世界震惊 重燃人类探月激情
·体操名将桑兰博客炮轰保姆 贴出照片大诉苦衷[图]
·3个月微博曝光47辆公车违法 博主系温州小伙
·七彩生活
女人必知的排毒养颜食谱
十招让小客厅发挥最大作用
·“网络同居”究竟在干什么
·巧用mba战略嫁个出色男
·中国美食地图特别策划
·换季美白跟我做
·吃什么才能预防癌症?
·杭州南宋皇城大遗址综保工程拉开序幕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纯金四门塔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三彩童子杂技俑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