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男子因举报抢劫犯双手被剁 称警方渎职索赔70万
hzlo.com  发布:2010-10-14  来自:羊城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南都讯记者叶淑萍第四届深圳动漫节昨日在会展中心2号馆开幕,原本一场高…
赤裸美女子突现深圳动漫展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他举报了三个抢劫犯。不想一名劫犯被抓后又逃脱,回来砍下了他的一双手。他认为警方在此事中存在渎职,从而导致了劫犯的逃脱。警方现已分三次以各种名义给了他41万余元,但他认为这还不够。他表示,警方至少应该再给他30万元。

河南农民王好让遭歹徒报复双手被剁

  他叫王好让,是河南周口市郸城县白马镇胡寨行政村王庄村人,一个朴实而勤劳的农民。事发前,他在深圳、杭州等地卖水果,小生意做得也算红火。而今,双手断去,不但生意做不了,日常生活都难以自理。这让个性倔强的他苦闷不已。

  13日深夜,羊城晚报记者和王好让在郸城宾馆的一个房间里相对而坐。隔壁的房间,就是2007年7月他举报劫匪时跟公安机关说明情况的地方。三年过去,一切都已不同。尚未开口,王好让的眼角已有泪痕,他假装望向窗外,然后不经意间擦了一下眼睛,继而微笑着转过头来:“我们说吧……”

    1

    挺身举报

    “只因他欺人太甚”

  王好让说,他本是不愿惹事的人,但劫匪王长在等人实在欺人太甚,才让他动了“惹事”的脑筋。对于他所举报的那个案件的详细过程,王好让至今仍记得很清楚———

  2003年12月16日,一直在沁阳市西向镇供电站建筑工地打工的董留柱请假返回老家。他跟自己的“干亲家”王占伟提起,他的老板,也就是西向镇供电站建筑工地承包人杜进雨前一天拿了个大密码箱回了工地,里面有一个大皮包,皮包里面都是钱。除了发了一部分工资外,还有很多……

  王占伟听了很是心动,随后两人又找来了同村的王长在,三个人去买了手电、刀具等,便返回了沁阳,他们动手的时间,选择在晚上———12月18日夜,三人翻墙进入杜进雨的房间,抢走现金12.5万元,是为震惊沁阳的“12·18大案”。

  沁阳警方随即展开侦查,但苦于没有线索。而此案在数百公里外的郸城,在王好让所在的村子里,却是个几乎尽人皆知的事情。但,没有人敢说。王长在抢劫之后买了一辆面包车,带着一干“兄弟”四处横行,气焰越来越嚣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很多街坊都这样说。

  不想,忍让带来的是变本加厉。2007年7月,王好让的弟弟、侄子与王长在兄弟发生纠纷,王好让的侄子和王长在双双受伤。“我侄子的下肢全部都是子弹碎片,有70多个,实在是惨不忍睹”,王好让说,他已经无法容忍,于是决定举报王长在。

  2007年7月6日,王好让与沁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长王伟取得联系,举报了四年前那起抢劫案作案者行踪。稍后,警方在王好让的带领下,先去浙江抓了董留柱,后又抓获王占伟。而此时的王长在,则因为在与王好让的侄子冲突中被红缨枪扎伤,住进了医院,警方随即对其进行现场监控。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欧洲人肤色六千年前才变白
黑涩会超可爱美眉生活秀
白茶妙用:可保持年轻容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柏芝最新写真图集
红酒醉佳人 冰雪丽质
芙蓉姐姐婚纱写真惊艳曝光
顽皮女生露肚脐挑逗你的心
·社会万象
芙蓉姐姐“西施造型”亮相
CBA篮球宝贝夜店不雅照外泄
中年大叔忘我揉搓嫩女胸部
看全球最美变性人选美大赛
·揭秘央视春晚后台众生相 广告费预计超6亿[图]
·女孩求职酒店遭“陪睡”要求 将计就计钓出骗子
·婆罗洲惊现30米长史上巨蛇 迄今为止世界之最[图]
·24岁小伙何骆杰澳洲大学退学自行车骑回嘉兴[图]
·结婚21年仍是处女身 男子愤怒砍下妻子头颅[图]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七彩生活
流感期8大法宝提高免疫力
看不够银窝沟的完美落日 抒
·我国三成中年人放弃性生活
·西湖游船票价及自行车租价
·让孩子小手更灵活趣味游戏
·孕妇应少吃或不吃的食品!
·男女间啥时候会放错电?
·职场交际需要了解的谈吐礼仪知识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