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十种方法破解家居风水 信不信由你
hzlo.com  发布:2008-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4日,墨西哥城,法医搬运新近发现的遇难者尸体。墨西哥北部的塔毛利…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风水也是居住环境中相当重要的一项,在某些程度上,它是可掌握的。想要有好运势,也有很多改变风水的装修技巧,信不信由你。阳宅风水研究专家卢尚老师说:"风水好,是让你居住的环境加分;而风水不好,只是减分而已。并不是光凭风水一项因素,就会全然改变我们的运势或居住环境。"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人在做室内装修时,会注重风水上的禁忌。虽然风水的改变不是一瞬间即可看出成效,但是在居家摆设或格局选择上,即使不能加分也不至於减分,所以,居家风水的禁忌不可不知。

  禁忌1  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

  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迭有破财事。

  解决方法:作玄关柜阻隔大门和阳台之间、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鱼缸,可以屏风取代)。可作阳台窗将阳台阻隔或种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

  禁忌2  阳台也不可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

  阳台也不可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受回家。

  解决方法:作花架种满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内外隔绝;再则可以作阳台音,也是一个阻隔方法。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尽量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以不影响居住者行动为原则,作柜子或屏风为遮掩,总之就是不要让阳台直通厨房即可。

  禁忌3  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以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

  长沙发与床不可放在梁的下方,久之,长时间使用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

  解决方法:长沙发和床避免放在梁下方或以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於外即可。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湖上野性的美丽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浴之幻
汤加丽情趣内衣写真酥乳挺
邻家漂亮女孩宛如小家碧玉
·社会万象
交强险费率拟平均下调10%
迷人少妇醉酒后风情万千
夜店领舞小姐私密生活揭秘
上海车展口罩美女究竟是谁
·我省查处首例垃圾短信案 给所有商家敲响了警钟
·广西平果一大学生村官涉强奸3幼女被捕
·女孩和非洲野兽一起长大 狮子对她一见如故
·罗家英惊曝患贝尔氏麻痹症 大晒与汪明荃亲密照[图]
·安吉百草园景区两条狼“越狱” 咬伤五岁小孩
·黑客作乱义乌网站 可能与本地网业恶性竞争有关
·七彩生活
生存法则:如何在外企混得
七大行为会伤害女性的乳房
·两大剧团承诺不满意可全额退票
·男人对女人撒谎是出于爱吗?
·用错“药妆品”会得皮肤病
·儿童过量补维d会导致发烧
·立业的前提是有个家
·男性自我保健十点要诀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唐代精美金梳背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