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交强险费率拟平均下调10%
hzlo.com  发布:2007-12-14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周刊报道,5月开始,横店陆续传出有女星连环被杀多个版本消息。记…
吴奇隆新剧女星横店遭奸杀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14日在北京举行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费率调整听证会上,听证申请人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对交强险费率调整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责任限额上调至12万元 降费平均幅度10%

(一)责任限额方案:责任限额由现行的6万元上调至12万元。其中,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万元,医 疗费用赔偿限额为80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0元。被保险人在交通事故中无责任的情况下,死亡伤残赔偿限额为1.1万元,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800元,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200元。

(二)基础费率调整方案:在新的责任限额方案下,拟对《交强险基础费率表》42个车型中的16个进行费率下调,下调幅度从5%至39%不等。据测算,目前的车主中,约64%的被保险人将享受到基础费率的下调,下调的平均幅度为10%左右。

出租车私家车赔付率较高 但本次调整只降费不涨费

本次费率调整遵循了三个原则:一是最大限度地减轻车主负担;二是对责任限额、费率水平进行“双调整”;三是基础费率“调低不调高

死亡伤残赔偿限额集中调高6万元

本次调整重点考虑了死亡伤残赔偿限额的提高,由现行5万元上调至11万元。这主要是考虑到从交强险保障的针对性而言,重大人身伤亡事故所造成的社会影响和经济负担是各项损失中最大的,也是广大车主和事故受害人承受压力最大的,需要重点解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最有经济头脑的修鞋大嫂
孩子擦碰伤别滥用创可贴
全球最性感的美丽女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模特申敏儿魔鬼身材
女模特萧依婷性感惹火自拍
韵味十足的韩国美女
“美版张馨予”海蒂·蒙塔
·社会万象
《非诚勿扰》杭州正上映 影
40名狂徒攻击广州世界大观
陈冠希与嫩模海量密照曝光
城管撞倒小贩竟驾车离开现
·苍南7死3伤大火事故追责 办事处正副主任停职
·运城以德孝为平台推行富民战略[图]
·台州一优秀大学生被杀 只因多看了陌生人几眼
·比真血还要好的白血?科学家研制出新型人造血
·广州发生枪击事件 受害者头部中弹离奇生还[图]
·丽水艾滋男大玩婚外情 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起诉
·七彩生活
九招轻松打造客厅好风水
首次踏入地雷战的故乡 原汁
·为何恋爱n次还是单身?
·80后太太团诠释婚后生活
·警惕眼睛变化 为你打响疾病警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同居 一间没门锁的屋子
·怎样避免吃牛奶的宝宝便秘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月亮之神”翡翠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戗金龙凤纹卮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