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hzlo.com  发布:2009-11-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住宅方位主要是按照六神,即青龙、白虎、勾陈、螣蛇、玄武、朱雀来区别的。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玄武主北,这是正常的朝向,但是现场应用时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不能机械地说,前面是朱雀,也许这个楼房不是朝南面的,可能是坐东朝西,也就是说,六神即标志了方向,也标示了房子的位置,即住宅与方向方位两种情况。

  住宅方位是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这是住宅的方位,按前后左右来定的。还有一种是方向的方位,即朱雀属南,玄武属北,要兼顾两个方面,任何的预测方法都离不开现代的环境。?

  城市里的住宅区主要以方向来定位,比如在小区里,进入自己的房屋,要过几道门,进小区一道门,进单元一道门,走到自己家时又一道门,几个门方向不一样,不好定,所以主要以方向来定位。但有的时候也要考虑住宅方位,比如说好几道门,肯定有一个窗户朝南,就可以按照朝南的窗户来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80后美女小三自拍写真曝光
日本头号美女杉本有美写真
全球最迷人的大美女妮哈-达
olof wessels人体艺术畅想
·社会万象
男生集体表白视频网上流传
宁丹琳地下停车场惨遭暴打
关之琳同53岁富商恋情曝光
莫斯科现美女特色洗车服务
·强降雨使太湖水位超过警戒线 水闸昨全面关闭
·成吉思汗墓冢之谜千年未解 一代天骄归葬何处?
·教授离奇死于北大医院 非法行医事件内幕揭秘
·世博湖南馆竞拍今起报名 成交价预计超千万
·酒后80小时后仍可找到证据 对付酒后逃逸有妙招
·上海静安区教师公寓大火被扑灭 44人幸存8人遇难
·七彩生活
细数俺家老公的用有处多大
原始生态中树木的另类美
·公交609路因施工临时停开 10条线路月调整
·李静 从俏佳人到情感操盘手
·新潮食物与儿童疾病间的关系
·灯光可以促进健康
·每天喝咖啡不可超过三杯
·了解性生理的反应过程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老笔筒的保养
白瓷辟雍砚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