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十种方法破解家居风水 信不信由你
hzlo.com  发布:2008-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4日,墨西哥城,法医搬运新近发现的遇难者尸体。墨西哥北部的塔毛利…
墨西哥屠杀案惊现数百尸体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禁忌4  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

  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并非如外界所认知,只要放鱼缸即可聚财。居住者五行喜忌须清楚,有特别忌讳者,家中都应避免。 

  解决方法:查看万年历中的居住者五行喜忌,家中有禁忌者应避免放置该属性物品。五行喜忌火忌水、水忌土、上忌木、木忌金、金忌火。

  禁忌5  遮雨棚的垂檐要作成弧形、避免箭形。

  阳台遮雨棚的垂檐,不可呈箭形,对常进出阳台者身体不利。 

  解决方法:不作垂檐,如一定要作垂檐,尽量作弧形而不要作成尖的形状。

  禁忌6  炉灶的摆放位署不可以对著後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损。

  解决方法:可以在门上装布帘,作为阻隔。

  禁忌7  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

  有时室内为展现延伸效果,喜用明镜为装饰,但是卧房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 

  解决方法:若一定要装镜子,也以一面墙为宜,不要两面都装,造成反射。或者运用家饰布作成帘子,将其遮掩起来。

  禁忌8  家中植栽宜选宽阔叶片的植物,忌选仙人掌类的尖细叶片,易生口舌纠纷。

  家中的植栽也要慎选。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这样主人易惹口舌纠纷。蕨类和葛藤类的植物最好也不要种,此类植物较阴,若长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干净"的东西。

  解决方法:要选宽阔叶面的、或是生命力强的花卉为宜。

  禁忌9

  厕所的位署在居家风水中,是十分重要的,若是将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块为家中"中宫",居家厕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宫"上,即所谓的"厕占中宫",对家中的财运与家人身体都不好。

  解决方法:若建设公司已将马桶放在中宫位上,试著将洗脸盆和马桶对调,或是长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改善。屋中的马桶切忌放在房屋的“中宫”位置。

  禁忌 10 

  除了建筑内部,建筑外观的修饰也是重要的。有人在屋表弄一些突出物如人头等大型物件,从外表看来好像房屋长瘤。这种意象不好的外装,也是在居家风水中应极力避免的。

  解决方法:建筑外观选择平实、方正的,若无特殊需求,不要任意改变房屋外观。(来源:瑞丽女性网)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湖上野性的美丽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浴之幻
汤加丽情趣内衣写真酥乳挺
邻家漂亮女孩宛如小家碧玉
·社会万象
交强险费率拟平均下调10%
迷人少妇醉酒后风情万千
夜店领舞小姐私密生活揭秘
上海车展口罩美女究竟是谁
·我省查处首例垃圾短信案 给所有商家敲响了警钟
·广西平果一大学生村官涉强奸3幼女被捕
·女孩和非洲野兽一起长大 狮子对她一见如故
·罗家英惊曝患贝尔氏麻痹症 大晒与汪明荃亲密照[图]
·安吉百草园景区两条狼“越狱” 咬伤五岁小孩
·黑客作乱义乌网站 可能与本地网业恶性竞争有关
·七彩生活
生存法则:如何在外企混得
七大行为会伤害女性的乳房
·两大剧团承诺不满意可全额退票
·男人对女人撒谎是出于爱吗?
·用错“药妆品”会得皮肤病
·儿童过量补维d会导致发烧
·立业的前提是有个家
·男性自我保健十点要诀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唐代精美金梳背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