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2019全国双创周宁波(鄞州)分会场开幕倒计时,议程嘉宾重磅揭晓
hzlo.com  发布:2019-6-12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母其弥雅凭借出众五官及国际广告业界认可的黄金比例体形,14岁便进入广…
母其弥雅被誉中国最美女人
2019全国双创周宁波(鄞州)分会场开幕倒计时
警方提醒:暑假诈骗学费抬头,及时看“平安钉
为了和毕业生对话,品牌竟然找到了他们...
GoFun出行端午多地推用车福利,用户最低可享“
慕思《我的爱》弹唱会,唱响“今晚,睡好一点
南京自如客患病质疑房源,拒绝空气检测,要求

  2019年6月14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和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双创周宁波(鄞州)分会场——“智鄞未来”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资本创享会、企业服务对接会系列活动将在鄞州区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目前大会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此次“智鄞未来”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将邀请多位智能制造领域的政策专家、顶尖企业、知名投资机构以及众多创新型企业参与,通过对高端制造技术创新、产业突破等议题的探讨,不断推动宁波科技创新的发展。

  为响应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的活动主题,本次活动将集中展示宁波双创发展成果,并通过聚焦智能制造领域,就产业政策、产业发展趋势、投融资新风向等话题,携手业界大咖为产业发展献智献策,为双创事业再添活力。

  本次大会邀请了为产业发展助力的行业研究机构、产业资本以及制造领域顶级大咖:

  国科学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简水生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室主任 张俊伟

  盛世投资CEO、创始合伙人 张洋

  达晨创投合伙人 胡中林

  广发信德智能制造负责人、总经理 杨立忠

  苏民投智能制造基金管理合伙人 郑建国

  天风天睿高端制造管理委员会主任 陈实

  鲸准总裁 柴源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项乐宏

  TCL资本执行董事 吕羽

  丹佛斯集团全球战略咨询中国区负责人 姚楠

  爱驰汽车副总裁 李历立

  本次活动将开展高峰论坛、资本创享会、企业服务对接会三大会议形式,从认知和方法论、资本、企业服务三个层面立体式全方位为各规模企业及地方政府提供创新产业对接服务。

  主论坛议题重磅揭晓

  「正式启动」

  2019全国双创周宁波分会场启动

  「主题演讲」

  “行业趋势解读:目前国际信息领域重要创新产业发展进程和我国现状”

  “主题演讲:迎接中国经济转型的下半程”

  「重磅发布」

  “宁波市最具活力双创企业榜”

  “宁波市鄞州区双创指数研究报告”

  「重大签约」

  “智鄞未来”重大项目签约

  「圆桌论坛」

  “投资圆桌:高端制造产业投资风向”

  “产业圆桌:高端制造企业创新”

  资本创享会抢先曝光

  全国范围精选招募的8个优秀创业项目——信云智能、小遛共享电单车、云贸、云切、智裳科技、宇钛科技、乐胶网、智合科技,将在下午举行的资本创享会现场路演,盛世投资、苏民投、达晨创投、广发信德、天风天睿等投资机构大咖会对路演项目进行评审,为企业现场把脉。

  企业服务对接会正式预热

  企业服务对接会将邀请当地优秀创业项目与投资机构、财税、法务、融资等企业服务机构进行面对面沟通对接。

  让我们于2019年6月14日相约宁波鄞州区开元名都大酒店,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紫霞仙子”朱茵代言横店影视城,“五一”领衔见面会 (2019年4月30日)
·慕思《我的爱》弹唱会,唱响“今晚,睡好一点”主旋律 (2019年5月26日)
·南京自如事件反转 租客提出“巨额索赔” (2019年5月24日)
·时尚新秀的春日贺礼,魅力机车的娱乐圣地 (2019年5月16日)
·浙江税务开启数字税管员培训,阿里钉钉助力打造“智能纳服” (2019年3月28日)
·樟木头镇有多少黑恶?民企观音山如何生存发展? (2019年3月20日)
图文头条
让你神魂颠倒的大美女
香港两名警察经营地下妓院
伦敦数千人裸体逛百货大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第一美女记者大秀性感
英国三版女郎露西·皮德尔
乐坛新后谢安琪写真照片与
著名人模汤加丽最新写真大
·社会万象
高三女生参加艺考无惧走光
惊爆王励勤新恋情:神秘女
西班牙开设妓女学校惹众怒
“无脸”男孩重建脸部 外貌
·卡恩传记披露性丑闻内幕:性放纵毁我总统梦
·菱悦撞劳斯莱斯被疑炒作 车主放弃索赔自掏腰包
·吴碧霞天籁之音犹如夜莺 资料与身高倍受关注[图]
·男子长相酷似刘德华出歪招 非法募捐遭驱逐[图]
·壬辰龙票因长得“凶神恶煞”引质疑 明天面市[图]
·男子发帖造谣“人狗恋”被判罚5万并登报道歉
·七彩生活
全球十大恐怖禁区不解之谜
卢瓦尔 阴谋和爱情锁入城堡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梁家辉和丑妻的浪漫情事
·男人也渴望在床上被征服
·徐帆冯小刚的原创主义婚姻
·当70飙男遇上80保守女
·喝凉茶去火有哪些危害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