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香港两名警察经营地下妓院 年收入高达8000万元
hzlo.com  发布:2011-11-9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莫文蔚:清透膜法星经:30岁后,一定要定期做面膜护理30岁以后,皮肤代谢的…
六大当红女星的“膜法星经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导读说明:据媒体报道,香港红磡警署一对男女辅警,过去三年利用观塘一个民居经营地下妓院,并以“免费嫖妓”等招数利诱多个警区的警员,替他们撑起“保护伞”,这对操控妓女卖淫辅警男女,每年收入高达8000万元。——洛阳健康网,洛阳地区最权威健康医疗信息门户网,您的生活健康向导,真诚服务于百姓的健康生活。

图为观塘两名辅警经营的这家地下妓院神隐藏在民居之中,单靠嫖客口碑宣传,门外持续出现排队人龙。

  据媒体11月6日报道,香港红磡警署一对男女辅警,过去三年利用观塘一个民居经营地下妓院,并以“免费嫖妓”等招数利诱多个警区的警员,替他们撑起“保护伞”,这对操控妓女卖淫辅警男女,每年收入高达8000万元。记者收到独家线报后展开追查,日前直击淫窦运作,目击一众内地妓女在神秘房内供嫖客任拣的场面。两天后,廉署即采取行动,拘捕最少五名警务人员,当中包括这对辅警“淫业大亨”。

  涉案淫窦位于观塘辅仁街唐楼乐昌楼三及四楼。廉署人员首先于上月27日,趁一名涉嫌受贿的目标警长再到上址享受免费性服务时采取拘捕行动,其后,再拘捕一对经营淫窦的男女辅警,以及另外两名警员。廉署人员事后查封两层楼合共六个单位。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瑜伽8式保养脊椎(图)
女友竟逼我找小姐破处男身
出水芙蓉半遮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田女子妩媚动人生活照
87版《红楼梦》珍藏照片
极具创意的人像
一个令人心动的清爽美眉
·社会万象
日本艺妓按摩全过程揭秘
加拿大惊曝寄残肢包裹事件
神奇水果“菠萝莓”惊问世
80后北大才女网上倍受热捧
·广西禁毒大队长蔡佳兵因赌球欠债公安局内自杀
·羊年春节临近 峨眉山祈福迎新年味渐浓[图]
·专业、专心、专研——润芳可最懂你的肌肤想要什么
·舟山饭店深陷“炒菜门” 卫生部门突检真相
·《最强少年》第一季震撼落幕 风行网参与打造第二季
·卫星真实抓拍尼斯湖大水怪 或令全世界震惊[图]
·七彩生活
季节变化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沙发摆放七大禁忌别触犯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九成心理问题来自家长
·送给男人的26个健康叮咛
·遇到乞讨人员你可以这么做
·怀孕期间贫血要怎样补
·年夜饭点菜最容易犯八个错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玉镂雕竹枝节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祥瑞文物——葫芦瓶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