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徐帆冯小刚的原创主义婚姻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死者同学视频目睹案发,称见到一白人男子有侵犯行为,当地警方尸检报告未明…
中国一女留学生裸死加拿大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两个人的日子如果换在从前,让我去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冯小刚这个男人,一定会!

  这是2005年的大年初二,北京的近郊堆着积雪,徐帆和老公冯小刚一起,驾着那辆红色奔驰车,来到通州。远离都市霓虹的夜空,看得见明亮的星星。当七彩的烟花和鞭炮的声音在北京的冬夜散开,快乐也就这么散开了。

  徐帆说,她狠狠地过完了今年的春节,这种狠劲儿是为了弥补去年的缺憾。

  对于徐帆来说,2004年的春节是个亏欠的记忆。刚刚过完除夕的徐帆,第二天便匆匆赶往上海片场,在被思念熬着的日子里完成了电视剧《不在犯罪现场》的拍摄。

  虽然冯小刚的电影里总少不了徐帆的影子(用徐帆的话说,自家人用起来,便宜),更多的时候,是小刚拍小刚的电影,徐帆演徐帆的戏,事业上夫妻搭档的机会并不见多。因此徐帆尤其珍惜和冯小刚在一起的每个时刻。

  或许是几年前冯小刚的那本《我把青春献给你》,让大家感觉到冯徐之间俗世的爱情充满了珠联璧合的感觉。一个是三生有幸,一个是命定前缘。徐帆从来都是乐意与别人分享她和冯小刚婚姻爱情的幸福感,她不承认自己是领导者:“我压根儿就是人民群众,从来只干具体工作,不喜欢麻烦人,人家说我是领导是给我扣高帽子。这正看得出人家领导的艺术,夸我几句,我就乐得屁颠儿屁颠儿的给人家干活。”

  婚姻生活中的徐帆是个懂得妥协的女人。在冯小刚的叙述里,徐帆的“去污粉”作用使他的生活质量改变了不少,但徐帆不认为她改变了这个北京男人的习性。“在相处的这些年里,我们相互都有忍让。若没有这个前提,任何人日子都过不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和适应期。”当你爱上这个人,连同爱上他的缺点的时候,这个人就完美了。所以她会不假思索地说:“冯小刚是最帅的男人,冯小刚是最优秀的男人,我不找这样的男人找谁?”

  “大男人有什么不好?一个怕老婆的男人,在外怎么调动别人?我不喜欢我家男人‘听喝儿’。”徐帆解释说这是北京话,“听别人吆喝”的意思。 “结婚这些年,我没有为他改变什么,也不会刻意要改变小刚的生活习惯,他如果可以被我改变什么,这样的男人还有什么艺术前途可言?”

  但夫妻间生活长了,有时可以潜移默化的,特别是对相爱的男女来说。徐帆的“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更多表现在性格的影响上,她显得幽默开朗起来,而冯小刚也渐渐懂得享受琐碎平和的生活。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据说是莫文蔚被封杀的写真
“英伦第一美胸”凯利·布
超级模特马背上释放性感
韩版T恤让你拽得有道理
·社会万象
世界小姐张梓琳一笑百媚生
佛山警方捣黄抓嫖真实纪录
青岛大学艺考招生美女如云
街头抓拍的MM真的很性感
·范伟就“代言门”首度做出回应 成明星道歉第一人
·雷人巨幅广告:我隆过胸离过婚,敢娶我么[图]
·网曝台湾L女星卖淫内幕 开价达五万新台币[图]
·唐朝也有天价稿费 韩愈当写手吹捧大将获得20万
·黑猩猩能够传递“文化”[图]
·马国数名华裔少女遭司机强奸 短片惨不忍睹[图]
·七彩生活
西湖春早 点点红梅吐芬芳
江西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
·怀孕期补铁多易使孩子反常
·长江路铁路道口施工K402路调整
·1%的疏忽毁99%的努力
·对付秋冬鼻子干燥难受的小窍门
·荷尔蒙作祟,女性更易偏头痛
·老年人擦眼泪最好向上擦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彩绘双龙纹樽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