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梁家辉和丑妻的浪漫情事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近来“飞鱼”菲尔普斯的运动成绩不算太给力,但是正在享受甜蜜爱情的菲…
菲尔普斯神秘华裔性感女友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笔者记得有句中国流传的古语;贫贱之知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意思是说,对贫穷卑贱的知心朋友不可忘,对共度患难的妻子不可抛弃!但是在当今物欲横流的娱乐圈内,究竟有谁真正做到了呢?他就是金牌影帝;梁家辉!  

  记得那次是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节目,专访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梁家辉,当时梁家辉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早期从事演艺工作时,曾经因影片问题被封杀,无奈只好在香港摆地摊叫卖商品,正是在当年艰难困苦的那段日子里,他与现在的太太一见钟情!梁家辉出生于五八年,至今获得过三次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奖。虽然今天在影坛看起来他风光无限,但在他的从艺生涯中也确实有过凄苦难忘的时光。在八三年的时候,25岁的梁家辉认识了大导演李翰祥,出演影片《火烧圆明园》和《垂帘听政》中的咸丰皇帝。次年26岁的梁家辉凭借在《垂帘听政》中的出色表演,荣获第三届金像奖影帝,成为金像奖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最佳男主角!   

  由于《垂帘听政》是在中国内地拍摄的,当时某些海外地区有管理规定,凡是在内地拍过电影的演员,在这些地区可以给予工作性封杀。当时该地区的管理部门让梁家辉写份悔过书,但梁家辉坚决拒绝这种悔过,于是他出演的影片全部不准放映。整个八五年度梁家辉几乎没得到任何工作。这种情况下,梁家辉和朋友晚上跑到闹市,摆地摊叫卖手镯与项链之类的工艺品,以供给日常生活开支。很幸运的是;那时梁家辉遇到现在的妻子江嘉年,梁家辉说那真是一见钟情啊;相识的地点对,相识的人也对,相识的气氛也对,我们就走到一起了!双方没有太辛苦的追求过程,也没有轰轰烈烈的痴缠绵绵,一切都非常的自然。其实这也完全符合梁家辉当时心里所期待的爱情。用他自己的话说:正处在单相思中,整天摆摊工作之余,就在琢磨怎么表白,所以那时候的艰难往事我都不记得,就记得我是在那里谈的恋爱。她又陪我共同经历了那时候的所谓低谷而非常有人生意义!

  此后,梁家辉和周润发主演了《英雄本色三》的影片,这部影片让他被意外解冻。由于当时正值《英雄本色》和小马哥形象横扫台湾之际,而周润发和狄龙也再次向有关方面介绍说;梁家辉现在是新艺城影业的人!鉴于当时新艺城电影《英雄本色》的极其轰动市场效应,梁家辉很快就被解封了。也正是在那段难忘的岁月里,梁家辉遇到了后来成为他太太的江家年,可以说他们俩真是患难夫妻!江嘉年原来是香港电台的制作人,刚认识时家辉就觉得很喜欢她,第一次约会是看电影。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洋金发女郎大秀惹火身材
英国性感名模吉玛-阿特金森
前凸后翘的成都俏少妇
她回头的刹那我被惊呆了
·社会万象
香港嫩模钟蕙芝夜店遭搜身
河北满城汞中毒小学生增至
德国脱衣扑克大赛现场纪实
青岛大学艺考招生美女如云
·乘客身上沾面粉坐公交遭拒载 糊涂司机登门道歉
·14岁少年生殖器长体内 每天换尿布望回男儿身
·“中国十大休闲城市”杭州居榜首
·埃及皇后魅力“藏”在皱纹
·大二女生春节出租自己 要求男士月薪五千以上
·金正日小儿子金正云照片曝光 接班内幕首度披露[图]
·七彩生活
闲庭信步爱上布鲁塞尔
杭州郭庄
·我戴上老公前女友的钻戒
·特别提醒:别用保温杯喝茶
·看见漂亮女孩就无法自控的男孩
·木偶剧团在杭演话剧
·熟女突围“骗术集中营”
·杭州爱乐波兰国家爱乐联手奏响09杭州新年音乐会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玉出戟方觚
铜壶滴漏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