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热点 > 正文

猥亵男子酒店偷看女员工洗澡 被监控全程拍下
hzlo.com  发布:2014-8-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曾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了6年民间舞的章子怡,在张艺谋大作《我的父亲母亲…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出炉
猥亵男子酒店偷看女员工洗澡 被监控全程拍下
74岁巴西老人与宠物羊“再婚” 共度人生最后旅
冰桶挑战引发关注渐冻人 商业重疾险为ALS提供
市民500元买金色iPhone5S 付款后却发现被掉包
温州特大伪基站犯罪团伙案曝光 涉案金额近千万
神秘执法人员现身宁波现 持电棍巡街满身纹身

  酒店监控已清晰拍下男子的正面

  女孩受惊吓几近崩溃,希望男子主动向警方说明情况

  昨日12:38,钟女士来电:我同事遇到色狼了!昨晚8点多在体育场路一个酒店,我同事在更衣室遇到色狼,我们报警了……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钟女士和同事小王(化名)都是杭州武林广场瑞豪中心酒店客房部员工。昨天傍晚,在酒店会议室里,当事人小王哭述了自己的遭遇。

  “我不敢睡觉,一闭上眼睛就是那个画面……”小王20多岁,蘑菇头,双眼红肿,说起那晚的事,小王又哭了起来。同事钟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小王一个晚上都没睡着。

  小王说,她是酒店客房部的接待,工作一年了,8月25日晚上7点多,她上夜班前,跟往常一样去酒店地下一楼的女员工浴室洗澡,换衣服。

  晚上8点左右,小王洗完澡,来到浴室更衣室的镜子前擦拭身体。突然,她通过镜子看到,自己身后有个男人!

  “我脑子一片空白!”小王说,她立即转过身,那个男人又往前走了一步,身上有酒味,已经站在她面前。

  “他看到我,笑了起来,还伸出一只手朝我摸过来。我当时什么也没穿,就拿了一块毛巾!”小王尽量用毛巾裹住身体,大声呼救。

  一位刚从更衣室出去的女同事听到呼喊,马上跑回来。更衣室有两个通道,女同事跑进更衣室左边通道,而那个男人从右边通道跑出了更衣室。

  小王报了警。酒店同事帮忙调看了监控录像。

  男子最早出现在监控里的时间是8月25日傍晚5点多,当时,他乘坐电梯来到酒店23楼的一家餐厅,晚上7点多,男子和一群人从23楼坐电梯下楼,男子独自一人坐电梯来到了地下一楼。

  地下一楼过道的探头拍到:晚7点多,男子多次在过道徘徊,他曾和另一名酒店女员工一同出现在监控下,但事后经过核实,该女员工并不认识男子,男子当时问地下车库怎么走,女员工帮忙带了一下路。

  大约7:50,男子坐在了女员工更衣室门口一堆木板上,一会儿仰着头,一会儿正坐着,眼睛盯着女更衣室半开的门。

  7:59,从监控看到,男子起身拉开女更衣室门,走了进去。之后就出现小王大叫的一幕。

  8:00,小王的同事跑进更衣室,几秒钟后,男子走出更衣室,往地下一楼非机动车停车库走去。

  8:01,男子在地下非机动车停车库取出一辆自行车,骑车离开酒店。

  昨晚,在酒店员工的带领下,记者走进女员工更衣室。

  更衣室宽约两三米,十几米长,被三排衣柜隔成两个狭窄的通道,尽头有一面镜子,镜子旁边还有扇玻璃门,里面就是女浴室。

  小王的同事钟女士说,女更衣室门上挂着牌子,不可能没看到,就算是错走进女更衣室,也不可能走这么远一直走到女孩子换衣服的镜子旁。

  一起查看监控录像时,小王又哭了起来,她说如果自己当时没有大叫,如果同事没有及时进来,男子的手很可能就摸过来了,更可怕的画面她只要一想到就会发抖。“就算不是故意的,我是一个姑娘,你不能这样转身就跑,连个最起码的道歉都没有!”

  小王说,那个男人大约三四十岁,身高1米75,微胖,穿蓝绿色的横条纹衬衣。监控录像清晰拍下了这个男人的正面,希望他早点主动去向警方说明情况。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光明随心订4008117117新鲜直送杭州站 植物活力健康传递 (2014年6月3日)
·中国投资者准备好退休后继续工作,但不赞成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2014年6月9日)
·王老吉药业解散诉讼 法院已正式受理 (2014年6月26日)
·世界杯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娱水世界杯”激情开战! (2014年7月21日)
·汽车燃油宝成本才几元 实验产品多数都不合格 (2014年7月10日)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2014年7月7日)
图文头条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丰收的柳州田园美景如诗画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歌手南圭丽千姿百态秀
细数40岁以上的不老女妖精
木头雕刻出来的精美人体艺
人体摄影《柔韧与力度的对
·社会万象
龙江镇“人狗情”事件始末
一米阳光也精彩
大陆美少妇自爆唯美写真照
热辣靓模周秀娜欲横扫日本
·13岁智障少女怀孕很蹊跷 自曝遭亲叔叔强奸[图]
·江西萍乡男子泼汽油烧交警值班室致1死1伤[图]
·以房养老”试点落地 保障规划再次升温
·网络“马屁神曲”真因揭密 制作者称有感而发
·湖南曝离奇抢劫杀人案 被害尸体遭烹煮3天3夜
·一对鸳鸯相拥跳水而亡 男子被曝早有怀孕爱妻
·七彩生活
巧用肢体语言挑逗他的欲望
奔三女人与二十女孩大不同
·警惕十种超短命的生活方式
·爱一个人需要单身吗?
·工作累了就要多吃这个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网下”恶搞,也是不好玩的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