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hzlo.com  发布:2007-1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郑金源出生于1904年,1926年与父亲一道赴美国谋生。1942年,郑金源参加…
美国百岁老人娶60岁中国妻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11月11日,21届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将在靓丽的西湖边开跑。为方便市民出行,交警部门已作出交通安排。

“马拉松情侣跑”亮相西湖

届时,将有8000名国内外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已批准同意将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列入正式赛事,今年的马拉松赛亮点多,格外引人注目。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特别增加了“迷你马拉松情侣跑”、“迷你马拉松家庭跑”和“全民健身跑”。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短程马拉松比赛路线与去年基本一致;迷你马拉松情侣跑共3000米,线路为白堤(断桥南口)→孤山路→北山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迷你马拉松家庭跑和全民健身跑,线路为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线路长1200米。

黄旗交警摩托车带路引跑

据介绍,此次交通组织是按照“对向基本放行、同向分道行驶”的总原则实施的,在保证运动员安全、畅通的前期下,道路对向车辆原则允许正常通行,同方向根据不同路幅实行临时隔离或封闭措施。

为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在运动员队伍前将有一辆插黄旗的警用二轮摩托车作信号车,沿途交警将根据运动员队伍行进情况,逐段对道路进行适当控制。

交警说,双休日是市民外出旅游的高峰,这一措施旨在对道路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

黄龙体育中心周围有管制

11日早上7时30分起至比赛结束,交警部门将视情对进入黄龙体育中心东通道(正门)、一环道(南通道口以东至体育馆以南区域)的一切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对停放在上述区域内的社会机动车实施清场。

从上午8时起至赛事活动结束时止,视情对由北向南进入黄龙路(天目山路口至曙光路口段)的车辆(包括公交车)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比赛途经道路两侧禁止停车。

从上午8时20分起至赛事活动结束时止,视情对由西向东进入曙光路(黄龙路口至保俶路口段)、由西向东进入北山路(曙光路口至保俶路口段)、由北向南进入保俶路(曙光路口至北山路口段)、由西向东进入北山路(保俶路口至环城西路口段)、由北向南进入环城西路(北山路口至庆春路口段)、由北向南进入湖滨路、南山路,由南向北进入杨公堤,以及虎跑路、梅灵南路(之江路口至军区茶厂段)、之江路的机动车辆实行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运动员在途经比赛路线时,在保证运动员安全、畅通的前提下,允许道路对向车辆正常通行。

黄龙体育中心停车有调整

开车的市民可将车停放在黄龙体育中心屋顶停车场或黄龙体育中心(西通道以北至体育馆以西区域)的相关停车场地。骑自行车和电动车的市民,请将车辆停在黄龙路(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以北段)两侧人行道,以及沿途允许停放非机动车的地点有序停放,禁止将车停放在黄龙路体育中心一环道(南通道口以东至体育馆以南区域)、黄龙路(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至曙光路口)段。

交警提醒:比赛当日,西湖景区仍实行春秋两季双休日道路交通组织管理措施,当天正值单号,即上午9时至下午4时30分,对进入西湖景区部分道路的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区)小型客车(出租车除外),实行单号通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影响睡眠的五种绝杀食品
新婚蜜月最佳避孕四大方法
李阳妻子微博曝料惨遭家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广告明星张芯瑜性感玉
歌坛新星金美儿写真照与档
袁莉穿镂空透视装惊艳全场
我那楚楚动人的阿娇妹妹
·社会万象
刘烨公布婚讯迎娶法国娇娘
干部想办好事,农民却不买
重庆城管执法致小摊贩重伤
云南男子肇事劫妻女欲逃逸
·世界第一矮男人何平平不幸去世 年仅21岁[图]
·网通暂停"上网自动断线" 曾被疑限制BT
·泰顺山城碎尸案七日告破 男子残忍锤杀肢解女友
·五一购雅迪100%中奖:赢车款全额免单、666元大红包、大
·男子看《非诚勿扰》24位美女起幻觉 挥刀砍死婶婶[图]
·清华教授肖鹰评价小沈阳媚俗 中国人不差钱差灵魂
·七彩生活
杭州西泠印社
夏日北国边陲小城伊春寻凉
·当红女主播的"婚"事(图)
·春天五种水果不可多吃
·两大剧团承诺不满意可全额退票
·你这辈子够本儿吗?(图)
·从女孩到女人的n次性生活
·杭州征集0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今天起到11月15日结束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铜壶滴漏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透雕象牙梳
彩绘猪形盒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