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气象播报 > 正文

杭州重回夏天 明后天午后可能有阵雨
hzlo.com  发布:2014-8-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我们学语文、学数学、学英语、学音乐,长大以后会学哲学、美学、计算机学……
解密情侣性福生活五个常识
杭州重回夏天 明后天午后可能有阵雨
杭州未来一周阴冷多雨 周日或雨夹雪
元宵节前后气温将升至15℃以上 雪后暖意浓
明天起杭州寒风冷雨唱主角
周四周五继续降温最低至6℃ 入冬尚有一个月
今夜起冷空气来袭大部分地区有中雨

  好像任何一种天气,只要持续得时间久了,都会让人觉得有些腻烦。所以在经历了接近两周的阴雨天气以后,杭州人罕见地在盛夏八月期待晴天。昨天下午,太阳只是稍稍在墙上打出一些光影,微信朋友圈里便有人很兴奋地拍照说:天终于要晴了。

  是的,雨天终于要告一个段落了,不过从前天夜里到昨天上午,它的告别演出非常“壮烈”——

  前天傍晚6点,浙江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昨天早晨6:50,省气象台把暴雨预警升级为橙色,橙色是仅次于红色的第二高级别预警。这也是今年以来,浙江发出的第一个暴雨橙色预警。

  浙江省气象台统计,从8月19日8点至20日8点,全省平均雨量62毫米。雨下得最大的丽水,降雨量达105毫米,另外台州降雨量为95毫米、杭州33毫米(杭州城区41毫米)。

  杭州的降雨量看起来并不算什么,而且雨主要下在前天夜里,很多人只是被“噼里啪啦”的雨声惊醒,翻了个身又沉沉睡去。但是最后统计下来还是蛮惊人的,杭州市气象台说,从8月18日8点到20日8点,杭州全市降雨量86.6毫米。相当于把140个西湖的水,当头浇了下来。

  雨下得更大的丽水就更不要说了。中国天气网消息说,浙江的这场大氛围暴雨天气导致丽水水库开闸泄洪、瑞安山洪暴发。8月19日下午2点到晚上8点,浙江瑞安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高楼镇宁益社区,达到了172.3毫米。瑞安康庄公路高楼镇红头巾村附近的一座桥梁,被洪水瞬间冲走,100多辆车被堵路上。

  这个夏天的雨实在是彪悍。浙江省气象台说,从8月8日至20日,全省平均气温25.8℃,比常年同期偏低2.2℃;全省平均降水量184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多182%;全省平均日照时数17.8小时,仅为常年同期两成左右;凉爽多雨寡照严重程度已超越2002年,排历史同期第一位。

  凉爽第一,多雨第一、阳光少也是第一。这样的盛夏八月,实在相当少见。不过当我们为这段日子写总结的时候,也意味着这段日子要结束了。杭州市气象台说,从今天开始,夏天将还原它应有的姿态。

  今天上午,杭州阴转多云,下午到夜里多云,市区最高气温31℃;明后天都是多云,午后局部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2℃左右。

  阳光出现,有点小热,你熟悉的盛夏八月又回来了。不过怎么说呢,总和以往有点不一样了,在这个凉爽夏季的末尾,这样的小热可能也持续不了太久了。有同事说,运河北岸、中河高架往东三五百米处,桂花盛开,那个香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杭州重回夏天 明后天午后可能有阵雨 (2014年8月22日)
图文头条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惊天秘密不良睡姿竟会致癌
杭州云曼温泉感受热带雨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天下狼友无处不在
“鼠辈”趣图
ming shna用光影诠释人体美
欧洲时尚女性很“风骚”
·社会万象
解读重庆黑帮疯狂发展秘史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谢霆锋张柏芝婚姻名存实亡
美女模特街头任人解开内衣
·储户存款被冒领 银行"章程"语焉不详被判赔偿
·永嘉两高三学生出租房内蹊跷死亡 系男女同租
·选秀冠军未必能拍《红楼梦》?
·台州学车须当地房产证结婚证 被指歧视外地人
·房产新政后为买第三套房 小夫妻假离婚的多了
·陕西发现秦兵马俑“祖宗”
·七彩生活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太美了
人间仙境之西江千户苗寨(
·怎么改变像女孩的毛病
·卫生间里放过消毒水易致癌
·男人保护自己“小宝贝”15计
·关于一个“网络流氓”的自白
·男人自述为啥不愿结婚
·高速公路报警求助打12122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黑漆描金药柜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彩绘漆秘器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