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卫生间里放过消毒水易致癌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宋慧乔{$html_page$}…
宋慧乔400平米豪气大宅 尽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厕所是每个人必去的地方,有的来去匆匆,有的喜欢在厕所“办公”,不看完一份报纸或杂志绝不出来。而美国著名癌症学家曼高斯医生却指出:“住宅中,在卫生间得癌的风险最高,因为卫生间存放的化学物品实在太多。”这对于喜欢在厕所里冥想、看报纸的人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卫生纸不能太白

    卫生纸多是再生纸,也就是用废纸加工而成的,因工艺限制,有些纸添加了染料,特别是颜色很白的卫生纸,很可能加了荧光增白剂或滑石粉。而荧光增白剂含化合物苯,长期与皮肤接触易引发白血病。另外,有些质量不合格的卫生纸,还可能含大肠杆菌、肝炎病毒等。因此要选用大品牌、没有漂白的卫生纸,用纸后建议再用水冲洗排泄器官。

除味剂最好少用

    有的家庭喜欢在卫生间放置各种香型的除味剂,虽然掩盖了异味,但这些香味都是化学合成物,长期吸收很可能诱发肺癌等。因此,卫生间尽量不要放置除味剂,如想祛除异味,可经常开窗或打开排气扇,上完厕所后不要马上关门。

消毒水、洗衣液别集中堆放
    
    消毒水、洗衣液等清洁用品有些人喜欢藏于卫生间,但是卫生间往往比较狭窄,空气不流通,当这些清洁用品蒸发后,卫生间内会积聚大量有害气体,尤其在洗澡过程中,其毒性更强。特别是有的消毒水含二氯苯,长期吸入可刺激呼吸道,诱发细胞变异而导致白血病、肺癌等。因此,这些清洁用品不要堆积在卫生间内,最好放在通风好的地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亭子桥窑址是瓷之源? 德清
人体彩绘艺术之神秘阿凡达
生活中绝妙的搞笑瞬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老外学生的课间活动(组图)
清纯可爱的北京女孩丁丁
另有一番滋味的裹布艺术
章子怡艳丽写真显尽古典美
·社会万象
兴奋又紧张的欧式按摩经历
土拨鼠为何喜欢拥抱和接吻
2009亚洲小姐总决赛性感佳
霍启人与杨千霈偷情秘照资
·四川蓬安女公务员遭性侵 党员上班须戴党徽[图]
·八问中国:股市房价到底有多牛?
·长安一豪车撞死两女工逃逸 激怒众人围追堵截
·专家称今年流感可能在12月流行 以H3N2型为主
·余姚发现南宋丞相史嵩之墓 传首级被仇家盗走[图]
·是谁妖魔化了“尼美舒利”?
·七彩生活
杭州燕南寄庐
非洲游四大不可不去的天国
·警察风采《向人民报告》今晚直播
·花心老公竟拿着儿子牵制我
·10种冬季排毒养颜美食
·酸味食品可缓解痛经
·4陋习让你香唇“暴皮儿”
·杭州拟出台法规保障老年人权益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彩绘漆秘器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细说翡翠“新”与“老”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