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狼声一起四面惊
hzlo.com  发布:2009-2-18  来自:华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房山圣莲山景区巍巍百花,幽幽圣莲。千古传奇民间颂,万古长青松柏…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不住在动物园,却时常听见“狼嚎”,别以为大灰狼只在童话故事里才会出现的,西安市凤城一路鼎新苑小区的住户们可跟一匹狼同处了一个多月。

  “这回真碰上狼了”——看见“狗”,民警倒吸一口凉气

  昨日一早,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民警李亮接到几位市民报警,称自己小区里有狼!“没去之前,我寻思八成是条狗。”李亮说,他们之前也接到过类似的投诉,最后都是虚惊一场。可这次和同事赶到小区,见到那匹狼时,李亮倒吸了一口凉气,“我见过不少次狼,凭我的经验,这回真碰上‘大灰狼’了!”

  “狗”卧在土坑里——“住坑洞是狼的习性”

  上午10时,记者在小区看到,一只浑身灰白杂毛的“狗”样动物被拴在1号楼和2号楼中间的草坪上,体形跟中型犬一般大,卧在一个小土坑内,一旁还放着两块骨头和喝水的盆子。外表跟狼狗很相像,但仔细看,它的眼睛向上倾斜,颜色为浅黄棕色,盯人时,非常冷峻。“刨坑住在坑洞里是狼的习性。”李亮指了指“狼”身下的坑洞说,从尾巴和头形看,确实像狼!见围上来的人越来越多,“狼”卧不住了,焦躁地围着小树不停打转。

  “前两天就听见狼嚎了”——住户不敢让孩子下楼玩

  “前两天我就听见狼嚎了。”小区2号楼一住户说,连续好几次夜半时分都能听见一阵阵“嗷呜、嗷呜”的叫声。“起初还以为是谁家孩子搞恶作剧呢!”这位住户说自己小时候在农村听到过狼叫,当发现叫声来自楼下拴着的“大狗”后,他再不敢让孩子一个人下楼玩耍了。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多姿的人体造型趣图
著名人体模特冰漪唯美艺术
佐藤宽子暴乳湿身写真
人体艺术遐想《春色烂漫》
·社会万象
闫凤娇事件2号女主角曝光
男子为扶正小三杀新婚妻子
陈冠希带21岁靓模出海狂欢
男生集体表白视频网上流传
·杭州余杭色诱开路 不少男子遭假币“仙人跳”
·炼钢炉侧翻超1000℃钢水倾泻 现场工人逃过一劫
·找个女婿好接班 网友热议“富二代”婚恋尴尬
·重庆文强昨被依法处死 临刑前嘱儿子好好做人[图]
·浙江侦破最大一起假烟要案 涉案金额达4.5亿元
·拾金不昧后妙语教训失主 “教训信”全文解读
·七彩生活
异域风情大漠奇观
祖国,您的美令我沉醉
·爱情=97%的棉+3%的莱卡
·到海南时不可不吃的几种美食
·冰箱食物分区放
·准妈妈胃口大开的开胃食谱
·抛弃初恋嫁大款终身痛苦
·40岁以上的女人其实最“性福”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彩绘木雕鸭豆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