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气象播报 > 正文

杭州未来一周阴冷多雨 周日或雨夹雪
hzlo.com  发布:2014-2-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两和尚怀搂女子亲热逛商场开房的视频曝光后引巨大争议,真假和尚尚不能定论…
两和尚怀搂美女逛商场开房
杭州未来一周阴冷多雨 周日或雨夹雪
元宵节前后气温将升至15℃以上 雪后暖意浓
明天起杭州寒风冷雨唱主角
周四周五继续降温最低至6℃ 入冬尚有一个月
今夜起冷空气来袭大部分地区有中雨
杭州今秋最强冷空气明登场 最低破10℃

  有人说,这个春节长假的天气,灿烂开端,阴雨收尾,就像人们的心情一样,开开心心地迎来假期,然后略带忧伤地结束假期,开始新一年的工作。哈哈,其实也不用那么“忧伤”,工作是和假日不同的另一种形式的生活,一样可以找到乐趣。

  说回天气。马年的头几天,杭州恍若春天;而接下来的这一周,会开始一段阴雨连绵的日子,江南冬天典型阴冷会持续出现,说不定,这个冬天的第二场雪也会悄然飘落。虽然过了“立春”,但“数九寒天”还没结束,湿嗒嗒、冰冰冷,这原本就是冬天该有的模样。

  今天夜里山区雨夹雪

  周日降雪范围更大

  昨天白天,杭州阴沉了一整天,偶尔飘一阵雨。杭州市气象台说,昨天白天的雨主要是暖湿气流影响造成的,所以大家感觉不算太冷,昨天下午,杭州市区的气温基本在7℃左右。

  但从昨天夜里开始,随着一股冷空气到来,今天开始的雨,就要比昨天冷得多了。

  预计今天白天,杭州阴有中雨,最高气温8℃,傍晚到夜里开始,有时有小雨,局部地区可能会有雨夹雪。不过这次的雨夹雪出现在山区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市区因为气温还不够低,雪花出现的概率不大。

  明天,阴天,气温2-7℃;周日,因为又有冷空气补充影响,阴有雨夹雪,气温2-5℃。

  相比较来说,如果你期待看到雪花,周日的希望会更大一点。浙江省气象台分析,今天傍晚前后,浙江省北部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西北山区降雪会更明显一些;周六夜里到周日,随着北方冷空气进一步南下,降雪范围将扩大,全省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降雪天气,中西部地区更明显。

  杭州一二月多大雪

  立春以后下的是春雪吗?

  2013年12月16日,杭州飘过一阵小雪花。那是这个冬天杭州的初雪,也是到目前为止下过的惟一一场雪。

  那场突如其来的雪,下得并不大,只在树枝、屋顶上浅浅停了一小会儿,马上消融不见了。对于期盼着在冬天能赏雪景、打雪仗的大、小朋友来说,可能还都在期盼着这个冬天的第二场雪吧?南方有雪,应该也能算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而且,对于下雪,民间还有一个说法:“立春”前下的雪是腊雪,是瑞雪兆丰年;而“立春”后下的雪就是春雪,是“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今年2月4日是立春,接下去下的雪算不算春雪呢?

  气象专家说,气象科学里并没有腊雪、春雪的分法。杭州的一二月份,正是大雪最喜欢降临的时段。

  不知道,这个周日,或者这个冬天接下去的日子,杭州会不会有满城银装素裹的雪景?

  北京今天可能迎来初雪

  未来10天南方气温偏低

  说来真有点不可思议,眼下,当杭州人等着第二场雪时,北京人还在期盼他们今冬的初雪。

  今年入冬以来,北京没有出现过大范围明显降雪,而且已连续107天没有有效降水了。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早晨起,北京将自西向东迎来降雪天气,这可能将是这个冬天北京的第一场雪。

  2月4日开始,我国北方出现了大范围的雨雪天气,陕西东部、山西南部、河南大部、山东南部、苏皖中北部、湖北北部等地相继出现中到大雪、局部暴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2月6日至7日,中东部地区还将持续大范围雨雪天气,其中,河南中南部、湖北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西部等地有大雪,部分地区有暴雨。

  2月6日至15日,因为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将比常年同期偏低1-2℃,部分地区气温将偏低3℃以上,这十天南方地区多雨雪天气,气温也将由明显偏高转为偏低。2月8日至12日,江南大部、贵州、华南北部等地还将出现雨转雪或雨夹雪。

  这个春节假期

  你胖了几斤?

  如果要评选一个最容易让人长胖的假期,春节肯定是逃不掉的第一名。

  按照中国人的习俗,过年就是一个用各种美食犒劳自己和家人的节日,从鸡鸭鱼肉到生猛海鲜,从凉拌小菜到油锅热炒,从北方的饺子到南方的八宝饭……各种好吃的都会在春节期间源源不断地出现在餐桌上。

  如果说平时还因为怕长胖、克制着自己的食欲,那么等到了春节,就在这样一天接一天,一顿连一顿的美食中,关于减肥那件事,多半被暂时抛到了一边去吧。

  这两天,很多人照镜子的最大感受可能就是“脸又圆了一圈”。昨天同事们聚在一起,一些平时下巴尖尖的女孩子,一星期没见,感觉都有双下巴了。大家捧出各自从老家带回来的土特产,虽然还是停不住手地吃,但话题里已经逃不开“减肥健身”。

  尽管还是冬天,但已经是时候未雨绸缪,减掉那些不该有的肉,为穿轻薄显身材的春装做好准备,不要等到春天真的来了“徒伤悲”。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杭州未来一周阴冷多雨 周日或雨夹雪 (2014年2月12日)
图文头条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五种红颜祸水天生二奶相
气质非凡的现代美少女
不经意间吊带从肩头滑落
金巧巧诱惑低胸装写真
·社会万象
俄少女电话直播被棕熊吃掉
漂亮养眼的亚运会礼仪小姐
“爆乳美女”伍冰珊很风骚
缅甸女子为避性侵面部刺青
·荧光增白剂事件追踪 蓝月亮反诉王海索赔300万
·西瓜“爆炸”真因揭秘 旱后强降雨或是元凶
·黄曲霉毒素危害有多大 专家称毒性为砒霜68倍
·嘉兴一壮年男子玩《征途》网游猝死在网吧
·永嘉醉汉铁锤砸玻璃被行拘 网上谬传枪击误差大
·浪女希尔顿着超短裙亮相 频频露底惊艳走光[图]
·七彩生活
倍受青睐的十款精致儿童房
杭州浙江省博物馆
·杭州8月初召开地铁票价定价听证会
·有效消除性生活障碍的八大方法
·健康长寿十字法
·花粉天过敏多吃四种食物(图)
·80后主妇 慵懒并颓废着
·花草茶养颜排毒法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战国羽纹簋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玉镂雕竹枝节
细说翡翠“新”与“老”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