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风行网诉爱奇艺侵权 向法院提请讼前禁令
hzlo.com  发布:2014-3-26  来自:四川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王宝强“女友”长相清丽被曝为西大学生不久前,王宝强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亲…
王宝强亲密女友马蓉很俊俏
风行网诉爱奇艺侵权 向法院提请讼前禁令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侵权 索赔800万
湖南卫视“二嫁门”持续发酵 风行网正式起诉爱
湖南卫视卷入“二嫁门”凸显霸权心态
《爱之舞》童星版MV海选:红黄蓝报名现场十分
《我为喜剧狂》:台上台下两台戏 戏里欢乐戏外
由湖南卫视“一女两嫁”引发的风行网与爱奇艺两大视频网站版权纠纷日前进一步升级。3月12日,风行网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请禁播诉讼,要求爱奇艺网站停止播放侵权节目,理由是涉案节目属于时效性很强的视听综艺节目,而风行网方面节目授权即将到期,若不能及时制止爱奇艺的侵权行为,将给风行网带来无法弥补的巨大损失。
此次两大视频网站的交恶源于双方对各自与湖南卫视签订的关于《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百变大咖秀》等热门娱乐节目的网络传播权。
据了解, 2013年风行网与湖南卫视版权方签署了《信息网络传播权使用许可协议》,由此获得了湖南卫视以上综艺节目的非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授权期限自2013年5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而在去年爱奇艺在广州举办的首场营销会上,其首席内容官马东明确表示,自2014年起,上述节目将只能在爱奇艺、PPS双平台看到。并正式于今年1月1日起,在其网站内播放以上湖南卫视涉案节目并使用“IQIYI全网独播”字样进行宣传。
风行网方面表示,在非独家合同依然有效的情况下,湖南卫视并不具有售卖节目独家版权的资格和权利,因此爱奇艺与其达成的独家版权合作在法律上属于属于无效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对风行网非独家版权的侵权。据此,风行网正式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请诉讼禁令,并向法院提交了关于爱奇艺对风行网造成侵权事实的证据,请求海淀法院下达禁令,责令爱奇艺停止使用“独播”字样进行虚假宣传。
据介绍,诉讼禁令是指在诉讼过程中当侵权行为明显成立时,司法机关根据当事人的申请,责令侵权人实施某种行为或禁止其实施某种行为的诉讼制度,旨在实质争议解决前,防止侵权行为的重复或预期发生,避免权利人权益受损。法律专家认为,在爱奇艺侵权问题上,风行网满足诉讼禁令的申请条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爱之舞》童星版MV海选:红黄蓝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2014年3月5日)
·《我为喜剧狂》:台上台下两台戏 戏里欢乐戏外心酸 (2014年2月11日)
·湖南卫视“二嫁门”持续发酵 风行网正式起诉爱奇艺 (2014年3月25日)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侵权 索赔800万 (2014年3月25日)
·湖南卫视卷入“二嫁门”凸显霸权心态 (2014年3月18日)
·风行网诉爱奇艺侵权 向法院提请讼前禁令 (2014年3月26日)
图文头条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蔡依林因花蝴蝶被赐名蔡抄
热情奔放的人体油画艺术
汽车妹全套性感照片外流下
极具创意的西方人体彩绘图
·社会万象
母鸡直接生出小鸡引轰动 一
男模与两女偷情遭公主抛弃
韩国女星李珍陷“陪睡门”
海口星级酒店小姐随叫随到
·神奇“一滴香”深度曝光 长期食用损健康[图]
·发现短鼻果蝠口交行为 广东张礼标博士获搞笑诺奖[图]
·12岁割喉杀手震惊墨西哥 杀人录像网上疯传[图]
·男子网恋骗得少女开房 暗拍裸照威胁对方陪睡3次
·商场促销对折起步 元旦血拼今天开场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七彩生活
男人容易花心5大装修
绿城董事长恋上漂亮女棋手
·ol 今天你过得压抑吗?
·提醒:不要用酸奶喂婴儿!
·假如让我做一次女人
·十一黄金周全国天气预报
·单身女 请走出寂寞空闺
·见怪不怪大话嘀嗒团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彩绘木雕鸭豆
唐代精美金梳背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老笔筒的保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