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内风景 > 正文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开幕 首现“夜樱”奇景
hzlo.com  发布:2014-3-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建的中国印学博物馆位于西泠桥东面。全馆面积有一千三百平方米,馆名由赵…
杭州中国印学博物馆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开幕 首现“夜樱”奇
登上石坑崆让自己逍遥成仙 广州周边觅世外桃源
浙江台州旅游惊现方形大山 “倒流”瀑布
仙居双庙万亩菜花竞相开放 花浪滚滚蔚为壮观[
寻访中国最美六大梯田 山是龙的脊田是云中梯
中国最美丽的七大古朴村落 真正的世外桃源[图
三月赏樱花,何必去日本。2014中国•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3月10日绚丽启幕,持续至5月3日。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被誉为“中华第一赏樱胜地”的鼋头渚樱花谷内外,近百种、共3万余株樱花树竞相吐艳,极其壮观。3月28日,“樱花夜公园”也将在太湖鼋头渚华丽登场,璀璨绮丽的“夜樱”奇景国内首现,不去对不起春天!
 

 
 
3万株樱花赛云霞
无锡太湖鼋头渚素有“太湖第一名胜”的美誉,还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赏樱地,65万平方米的樱花如漫天云霞飘落,蔚为壮观。3万余株樱花树分早、中、晚樱,从3月直开到4月,真是“你方开完我登场”,弥补了樱花花期短的缺憾,让游客过足赏花瘾。
在近百种樱花品种中,不乏“高大上”的珍贵品种,日本樱花的象征“染井吉野樱”花色会由红转白,浓艳的关山樱像胭脂涂抹,“普贤象”樱花花型像长着象牙的大象鼻子……而树径达46厘米的百年“樱花王”,以及名为“郁金”的绿色樱花则尤为奇特。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开幕 首现“夜樱”奇景 (2014年3月17日)
图文头条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扮女妆经典私房照盘点
新鲜美女暮紫逸
日本17岁女优岩佐真悠子
赵薇时尚健康写真显天真
·社会万象
上海办“人体裸装”内衣秀
成都长途大巴惊现人肉炸弹
韩国电影《五感图》全裸照
小S老公许雅钧夜店狂寻欢
·张国立就儿子张默涉毒道歉:坚决支持警方行动
·陕西农民枪杀一只大熊猫剥皮 主犯被判死缓
·布什欲摆龙虾宴柔化普京
·三名少年被错当强奸犯游街示众 遭羁押402天
·秦兵马俑第三次发掘 彩绘俑战车神秘武器现身[图]
·婚姻信息全省联网 再婚重婚轻松上网一点便知
·七彩生活
口述:我在饥渴中变为熟女
色达,新路海!
·首届花朝节四月花开杭州 唐宋花朝盛世今可期
·发现男性喝牛奶的意外好处
·丹尼斯06秋装 纽约风情
·当众亲热 是宣泄压力
·白领"恐婚一族"逃婚记
·杭州市民排队等腊八粥盛况空前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彩绘木雕鸭豆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