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湖南卫视“二嫁门”持续发酵 风行网正式起诉爱奇艺
hzlo.com  发布:2014-3-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人间地狱动物天堂—美国死人谷  图片介绍:  禁区的其他部分仍很危险,…
全球十大恐怖禁区不解之谜
湖南卫视“二嫁门”持续发酵 风行网正式起诉爱
湖南卫视卷入“二嫁门”凸显霸权心态
《爱之舞》童星版MV海选:红黄蓝报名现场十分
《我为喜剧狂》:台上台下两台戏 戏里欢乐戏外
据传汤唯与男友胡璟聚少离多疑已分手
李湘携王岳伦酒店给员工开会 神情严肃口沫横飞

近日,由于湖南卫视“一女两嫁”引发的风行网与爱奇艺两大视频网站纠纷升级。记者获悉,3月12日,风行网已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起诉爱奇艺网,风行网请求法院立即下达禁令,制止爱奇艺使用“独播”字样进行虚假宣传,并发布声明要求“各界同仁共同抵制这种虚假和不诚信的行为”。

此次两大视频网站的交恶源于双方对各自与湖南卫视签订的关于《爸爸去哪儿》、《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热门娱乐节目的网络传播权。

据了解, 早在2013年6月30日,风行网就与湖南卫视的版权代理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信息网络传播权使用许可协议》,并由湖南快乐阳光公司向风行网颁发了《授权书》,授权风行网及其关联公司通过拥有并运营的网站以及客户端软件对湖南卫视在授权期限内制作的自有版权节目进行互联网点播(不含湖南卫视播出的电影、电视剧及《2013超级男声》暂定名)。授权期限自2013年5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止。授权区域为中国大陆地区(不含港澳台)。授权性质为非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

风行网发言人称,直到今年初,湖南快乐阳光公司对双方的非独家转播许可并无异议。今年1月前,湖南快乐阳光公司还根据协议约定提供了包括《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们约会吧》等在内的湖南卫视自有版权节目内容供风行网进行互联网传播。

然而,令风行网始料不及的是,在双方合约正常履行的情况下,湖南快乐阳光公司不经风行网同意,将其2014年度《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们约会吧》等多档综艺节目的独家版权卖给爱奇艺,这对风行网此前已生效的非独家节目转播权构成了严重侵权。

爱奇艺在多个场合宣称其享有《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们约会吧》等湖南卫视自有版权节目2014年度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并在爱奇艺网站内涉及上述湖南卫视自有版权节目播放页面使用“IQIYI全网独播”字样进行宣传。风行网认为,此举对风行网的广告合作、网站信誉等造成了巨大伤害,并且侵权行为一直持续。

风行网认为,由于节目是时效性很强的视听综艺节目,并且风行网的授权期在2014年4月30日即将到期,若不能及时制止爱奇艺的侵权行为,将为风行网带来无法弥补的巨大损失,故决定与爱奇艺对簿公堂。而在此前的2014年1月13日,风行网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起诉湖南快乐阳光公司,要求其继续履行许可使用协议并赔偿人民币800万元,海淀法院已受理该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爱之舞》童星版MV海选:红黄蓝报名现场十分火爆 (2014年3月5日)
·《我为喜剧狂》:台上台下两台戏 戏里欢乐戏外心酸 (2014年2月11日)
·湖南卫视卷入“二嫁门”凸显霸权心态 (2014年3月18日)
·湖南卫视“二嫁门”持续发酵 风行网正式起诉爱奇艺 (2014年3月25日)
图文头条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灰姑娘孙艺珍无限风情
组图:难得一见巨鳄瞬间咬
性感超模倪景阳清秀写真集
刘乃洁获封台湾最美女兽医
·社会万象
汤唯香港金像奖镜头全被删
新版小宝黛钗时装写真
9岁女孩身高72厘米体重仅1
巨乳“越南妞”再曝写真照
·乱发短信广告将处高额罚金
·温州老鼠山大片草木由绿变白 疑是刺激性气体所致
·传诸暨多地发生枪击案 一个烟蒂揭开命案谜底
·阿娇背后的故事遭遇封杀门 坦言已走出艳照阴影(图)
·日本电车男伊藤淳史之弟伊藤隆大烧炭自焚(组图)
·两小伙网上编造幼女强奸案 被桐庐警方拘留
·七彩生活
世界美景令人观止
14条极错误的性病预防观念
·男人最不爱女人三种站姿
·“好色”的女孩
·“微笑型抑郁”向白领靠近
·洗发水等致男孩“长乳房”
·阴道干涩吃什么可以改善
·浙江首届暨杭州第五届邻居节开幕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玉出戟方觚
何为瓷器的款识?
玉双夔耳杯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白瓷辟雍砚
纯金四门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