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12岁割喉杀手震惊墨西哥 杀人录像网上疯传[图]
hzlo.com  发布:2010-11-16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戛纳国际电影节女星红毯尴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他是虐待狂一般的刽子手,杀人手段令墨西哥人闻风丧胆,但不要以为他是彪形斗士,这名杀手年仅12岁,是墨西哥一个贩毒集团旗下的少年杀手。

“南太平洋贩毒集团”的成员多在12到23岁之间。

  过去几个月,墨西哥警方和军方一直在联手展开调查,试图找到他的藏身之处,但至今一无所获。

  化名“斗篷”最爱割喉

  据英国和墨西哥媒体13日披露,墨西哥一个12岁少年,小小年纪便跟着贩毒分子闯荡江湖,如今已沦落成给贩毒组织卖命的冷血杀手,有许多人死在他的手里。最令人发指的是,他经常使用割喉这样的残忍手段。

  这个男孩来自墨西哥城的罗斯莫雷区,墨西哥警方尚未确定他的真实姓名,只知道他以“斗篷”的化名在外活动。“斗篷”是墨西哥城最大的贩毒组织之一——“南太平洋贩毒集团”的成员,该组织的首领是大毒枭拉迪拉,组织成员的年龄都在12岁到23岁之间。

  墨西哥各大贩毒组织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经常爆发大规模火并。“斗篷”的任务是根据“南太平洋贩毒集团”头目的命令,将任何挡住生财之路的人消灭。

  “斗篷”杀害了许多人,其中大多数都是试图和“南太平洋贩毒集团”争地盘的黑帮人员。让人不寒而栗的是,“斗篷”心狠手辣、生性凶残,虽然小小年纪,但已经“大名鼎鼎”。最可怕的是,他擅长割喉,下刀又狠又准,每个受害者的脑袋几乎都被割掉。墨西哥军方发言人说:“受害人受尽了折磨,喉咙被切断,尸体被丢在路边。”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绵绵雨季墙体发霉不用愁
游戏圈极品美胸天后大盘点
一分钟平静死去 注射死刑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汤加丽性感曲线尽显艺术神
韩国krumping舞蹈皇后孙丹
“陪睡女”马睿菈自曝写真
当大腕明星们发福变老以后
·社会万象
女子发艳照称遭地产商玩弄
安吉丽娜朱莉全裸纹身揭秘
走近贵阳第一美女特警潘琴
数百位富二代学习帝位继承
·办事员虚构150名失业者 贪污60余万失业救济金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澳专家称猪流感比禽流感易传播 未来几天很关键
·女主播“春天里”辟谣被包养 称有熟人攻击[图]
·协和女博士生被丈夫割喉 律师斥凶手自私无情
·文艺气质并不孤单
·七彩生活
美丽的塞浦路斯风光
瑞士高峰--雪山风光
·女生为啥把月经叫“大姨妈”
·家居风水九种煞气化解法
·苗条女性更容易“抑郁”?
·老年人开刀前要“三学”
·怎样培养孩子独特的个性?
·撕开另一半的绝对隐私(图)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褐釉鸡冠壶
佛教圣物银芙渠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