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宁波18家大型商场(超市)室内空气质量5家不合格
hzlo.com  发布:2012-9-10  来自:宁波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时尚女性怎能舍得不穿上摇曳多姿的裙子,可是腿上顽固的赘肉看了实在让…
七种食物帮MM塑造梦想美腿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近期,为预防各类传染病在公共场所传播,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我市卫生监督部门对全市部分大型商场(超市)的空气质量开展了检测。结果显示,在18家商场(超市)中,有13家合格,合格率为72.2%。

  据悉,此次监测对象均为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上的商场(超市)。检测项目包括空气中细菌总数、微小气候、CO、CO2、甲醛等8项。其中,空气细菌数采集90份,合格89份,合格率为98.9%;湿度采集65份,合格63份,合格率为96.9%;空气中的甲醛采集65份,合格60份,合格率为92.3%;风速、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项目的合格率为100%。

  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抽检数据来看,我市大型商场(超市)的空气质量总体情况良好。但检查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在商场(超市)的皮革、服装区域,由于皮革、服装制品持续释放甲醛,空气中甲醛含量相对较高。此外,地下商场(超市)的空气质量与地面商场(超市)相比,要逊色不少。该负责人表示,针对检测不合格的商场(超市),卫生监督部门已经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下阶段,卫生监督部门将加大对《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宣贯工作,强化对企业业主的培训,要求企业按照卫生规范的要求对公共场所的空气开展自检,每年不得少于一次。卫生监督部门也将增加对公共场所空气质量的抽检频次,保证公共场所的空气质量环境符合卫生规范要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性感车模稻草堆唯美写真照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的秋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淡雅性感的俄罗斯绝色少女
比玫瑰更娇艳的西方性感少
柔情似水的北海姑娘写真
特可爱的超短裙车模美女
·社会万象
印度南部城市上演口鼻穿蛇
卡戴珊穿情趣内衣色诱丈夫
“中国第一美胸皇后”出炉
香港嫩模钟蕙芝夜店遭搜身
·重庆丰都代局长嫁女摆豪宴 豪华酒店坐两层[图]
·震撼!5.3蒙牛京东超级品牌日,一场燃力值爆棚的“人生
·温州“太太赌博团”瓯海荒岛豪赌 着有温州特色
·浙江《中国梦想秀》选手有望出演风行网微电影[图]
·福建三明麻醉事故疑为器械污染 手术全面停止
·俄罗斯泰拳冠军阿卜杜拉耶夫平安夜被枪杀
·七彩生活
大嘴美女姚晨家居美照曝光
五大家居风水锁住男人心思
·更年期女性不必排斥激素治疗
·男人面对美女的自制力
·杭州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将突破1000家
·及时调整职业定位重要
·风水:反光入室大忌
·绅士俱乐部的摩登一夏[图]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西周利簋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老笔筒的保养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