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风水 > 正文

风水:反光入室大忌
hzlo.com  发布:2008-5-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武汉公汽现“臭脚男”自己戴口罩专门臭别人4月15日,武汉市570路一男子在公…
公共场所最荒诞的不雅行为
剖析三室一厅户型的风水奥秘
浴室方位切莫与主人相冲
揭秘楼盘方位的风水意义
依出生季节购买适合的房子
风水与人体生命信息学
大门风水的三见三不见

  风水学宜忌篇中特别强调反光为大凶,称反光煞。过去的反光多是建筑物外的池塘、河流而造成的。当晃动的光影映在室内时,就形成了反光煞。

  反光煞会给人带来灾难,这是为什么呢?我们知道一个建筑风水的好坏主要是由地理环境、采光、通风等条件构成。有光入室不是很好吗?这里就有一个度的问题了,采光是以自然柔和的阳光为宜,若是太强烈的光射进来则会让人不舒服了。所以三面都有玻璃的房子是不宜住家的。如果是河水的反光入室,则产生不稳定的晃动的波影,在室内天花板上形成这种晃动的光影,必然会对人的精神产生刺激,使人不自觉产生一种紧张情绪。时间一长,人就会时常产生恍惚的错觉,这就是灾难前的征兆了。

  现在都市中有许多建筑采用玻璃幕墙,从而会对邻近的建筑形成反光,这种玻璃墙的反光十分强烈,射进室内的光线非常刺目,这种强烈的光线最易破坏室内原有的良好气场的。使人产生烦躁冲动的情绪,心神不宁。难怪风水宜忌篇中说:反光入室不利感情,也不宜孕妇。新婚洞房或夫妻主卧室的窗口最忌有反光入室了。

  若是你的住室真有强烈反光入内,就只好用厚窗帘挡住,也可以用绿色盆栽置于窗台,既美化了室内环境又可以化去反光煞,一举两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阳光美女cady活泼比基尼写
邓超半裸写真秀身材
谁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
墨西哥性感女神帕缇出写真
·社会万象
揭秘泰国人妖选美“佳丽”
武汉某夜总会裸陪服务火爆
当红女星自曝遭性骚扰经历
抓拍翠鸟交配过程罕见照片
·细数全球十大惊魂事件 场面震憾之极叫人窒息
·男子贪小便宜落网购陷阱 5000元购得150张废卡
·15名中层干警集体举报山东郯城公安局长孙钦刚
·“中国十大休闲城市”杭州居榜首
·大四美女宋雅丹一年赚三百万 宋雅丹资料照片(图)
·浙江省原交通厅长赵詹奇因受贿一审被判无期
·七彩生活
脸色暗黄,女人该吃什么?
揭开古老神秘的神农架面纱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拱墅区图书馆今后免费开放
·女性35岁补钙三步曲
·柔顺剂浸后 衣物要暴晒
·痛经可试试中药泡脚
·瑜伽瘦身教你各个击破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白瓷辟雍砚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褐釉鸡冠壶
玉双夔耳杯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