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上门推销按摩器 为女孩按摩后将其强奸
hzlo.com  发布:2012-8-29  来自:红网  浏览:
推荐阅读
  一篇标题为《郑州快女贡米清纯靓丽与张柏芝酷似双胞胎》的新闻引爆了互…
郑州快女贡米翻版张柏芝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一24岁的小伙子敲开汽车南站附近一家宾馆房门推销按摩器,房内只有一名年轻女性,他说可以免费为她按摩,不满意可以不买。女孩同意了。小伙子先按摩手,然后是肩、腰,最后强奸了女孩。8月22日,雨花区检察院批捕了钟某。警方提醒市民,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小伙子姓钟,24岁,湘潭人,在长沙一家按摩器材店打工。7月31日,小钟带着按摩器材走到雨花区汽车南站附近一宾馆,敲开了8212房的门。

  一个女孩子开了门,小钟就口若悬河地介绍产品,见女孩没购买的意思,就告诉她,买按摩器可以免费提供按摩服务,说着就进了门。女孩拗不过小钟,没拦他。女孩是外地人,与男朋友租住这间房休息,男朋友上班去了。

  女孩说,这个小伙子先是示范如何按摩,接着要自己坐床头,拿出按摩器的贴片贴在自己手臂上,示范按摩器的使用。随后,小钟又按了女孩的手臂,女孩说不感兴趣,不买。小钟又换着按摩女孩的脖子,腿,腰,上身,女孩还是不感兴趣,要小钟离开。

  女孩当时上身穿一件花色休闲装,下穿七分牛仔裤。小钟此时有了邪念,他向警方交代:“我没女朋友,这女孩穿得很性感。”女孩察觉到后要小钟出房间。小钟不肯,说:“你让我给你做按摩,我就送你一套这种按摩仪。”说完就脱掉女孩衣服,强奸了她。随后小钟留下一台按摩仪,离开了宾馆。

  在宾馆的配合下,警方调取了监控视频,趁小钟再次上门推销按摩器时,抓住了他。22日,检方以涉嫌强奸批捕了小钟。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今年3月份,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曾组织辖区300多家旅社宾馆的业主开会,对安全防范进行培训。警方提醒,宾馆前台人员应该强化对陌生人的监控,房客也要注意不给陌生人开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日本“女体盛”仪式全纪录
殡仪馆改酒吧惊现神秘鬼影
生存法则:如何在外企混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白领衣带渐宽露玉乳
三门峡人民公园荷花尽妖娆
甜心米兰达·可儿海滩写真
卡丁车性感宝贝代言模特
·社会万象
女大学生大暴粗口辱骂交警
你为何无法拒绝美食的诱惑
韩国帅小生朴海镇被曝绯闻
科学家首次在太阳系外星球
·私用城管执法车被网友曝光 宁波城管仍无回应
·男子玩性虐游戏掐死妻子 连夜跨省埋尸
·公公两次强奸儿媳 称其睡相“诱人”给他机会
·女子疑遭小区辞职保安奸杀 藏尸车库通风道[图]
·广东河源紫金县再曝血铅超标事件 已发现136人
·知情人曝李一情妇名单 进观修炼须测艾滋
·七彩生活
异域风情大漠奇观
患急病期间能否过性生活?
·魔力睫毛 自己制造
·穷男人富男人你会嫁给谁
·八种食物敷在脸上最护肤
·百大针纺品牌4折起
·上海人的n种婚前综合症
·徐静蕾不知如何适应孤独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