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图片 > 正文

患急病期间能否过性生活?
hzlo.com  发布:2008-9-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死者同学视频目睹案发,称见到一白人男子有侵犯行为,当地警方尸检报告未明…
中国一女留学生裸死加拿大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性生活是一种特殊的生理和心理活动,虽然对这种运动量人们很难准确地用某种运动或劳动强度来加以比较或表达,但可以肯定地说,无论男女双方都会在获取性乐的同时消耗较多的体力。
患急性病期间能否过性生活?


  患急性病期间,不管哪一类疾病,人的机体抵抗力、体力都会有所下降,所以应禁止性生活。特别是能引起人的机体消耗较大的病症,如各种原因引起的发热、各类急性传染病等,更应注意严禁性生活,因为此时不仅体力不支,心情不悦,性生活可以加重原有的病性,而且可以因性生活回忆疾病的传染。生殖器官的感染,如阴道炎、尿道炎、子宫颈炎、盆腔炎等疾病,虽然有时全身症状不一定突出,但因为性生活可以加剧疼痛,引起妻子的心理反感,也对治疗不利,所以应等痊愈之后再恢复性生活。非常需要注意的是,夫妇一方患病时,另一方的殷勤照顾和体贴中难免有些动作和行为可能激起对方的兴奋,产生过性生活的个体户和要求,这时双方都应克制,或暂时分居,切莫以过性生活来体贴和安慰对方。

  患慢性病的人应节制性生活,同时应注意选择适当体位(姿势),并尽可能注意控制性生活时的情绪和避免用力过猛,以减少过度的体力消耗。尤其是患心脏病、高血压的病人,更要严格地节制性生活,因为性生活过程中兴奋与劳累均可加重心脏负担,使血压升高,易发生意外或猝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爱摸女人胸部原因揭秘 专家给出权威解释[图] (2011年3月11日)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2011年2月22日)
·男人为何喜欢从后面抱女人 几大原因揭秘[图] (2011年5月6日)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2011年4月20日)
·男人甩你时的九大惯用谎言[图] (2011年5月9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性感西方舞女火辣写真照
侯佩岑美丽女人灿烂写真照
全球各国校花美艳大比拼[图
12岁越南嫩模写真震惊全球
·社会万象
香港小姐冠军曾被指同性恋
范冰冰深夜向保利老总撒娇
台湾清纯小美女的热辣闺房
抓拍世界赌城里的豪放美女
·到北极迎接第一缕阳光 北极科考到浙江招大学生[图]
·历史悬疑:美女貂蝉是永年人?
·电影《引擎》月内在温开机 龙永图任影片总顾问
·雨天照明长一点 会看老天脸色的路灯嘉兴亮相
·世界遗产——三江并流自然景观
·留美女生姚宇遭奸杀事件回顾 闹市受害路人漠视[图]
·七彩生活
小小夏枯草神奇功效可不少
“白骨精盘丝洞”风水大法
·时尚女人的实用减脂六法
·神奇生姜让空调病去而不返
·杭州举办首届“女仆大赛”(图)
·2007美津浓中智慈善跑正式开跑
·张曼玉:我不是谁的女神
·吃完饭伸懒腰会危害健康吗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铜壶滴漏
玉镂雕竹枝节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褐釉鸡冠壶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