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子疑遭小区辞职保安奸杀 藏尸车库通风道[图]
hzlo.com  发布:2011-1-11  来自:互联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拥有36F骄人身材,有“大乳牛”之称的前香港无线电视台艺人蔡慧敏,到台…
蔡慧敏遭黑帮凌辱过程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昨天下午有市民向晨报84701110热线报料,称位于南京仙林香樟园小区,一名30多岁的女业主在失踪多日后被发现,疑遭原小区保安奸杀藏尸地下室车库通风道中。据了解,目前经栖霞区警方全力侦查,犯罪嫌疑人已落入法网,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女业主莫名失踪,家人四处寻找

  香樟园小区是南京有一定知名度中高档小区,地处南京栖霞仙林大学城内的学津路上,小区内有20多幢居民住宅楼,由于小区远离市区,住在该小区内的业主大多拥有私家车,这些私家车就停在每幢楼的地下车库。

  去年12月23日,车美丽(化名)一直到深夜11时还没有回家。其家人四处寻找无果,打电话又无法联系上她,预感不对,马上向警方报了警,称车美丽莫名失踪。

    小区内惊现失踪女业主衣物

  接到报警的栖霞仙林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寻找后,感到事件十分蹊跷,车美丽与丈夫育有一个10岁左右的孩子,俩人关系很好,车美丽又是一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尤其是对孩子关爱有加,不可能这么久不回来,更不可能不跟家人打一声招呼就不见了。种种迹象表明,车美丽的失踪不是那样的简单。仙林派出所迅速将情况向分局领导作了汇报,随后警方多个警种的民警介入调查。

  就在大家苦苦寻找车美丽的关键时刻,小区业主委员会一位负责人说,车美丽失踪十多天,突然有小区业主在17幢附近一处很隐蔽的地方,发现了疑似车美丽失踪时身上所穿衣物。后经警方初步调查,这些衣物正是车美丽的东西。“这些东西的出现,进一步证实了车美丽的凶多吉少,随即警方加大了调查力度。”该负责人说,小区不少业主对车美丽的莫名失踪感到惶恐,同时各种猜测也接踵而来。

    疑犯落网,到小区指认作案现场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事件发生的香樟园小区,小区大门口横挂着蓝底白字条,小区业主强烈抵制小区日租房和群租房活动,小区大门口严查非业主人员随便进入,小区业委会一位负责人正在大门口张贴有关规定。“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前面的物业公司太不负责任,招聘的保安有人存在问题,这次小区内女业不幸遇害,就与老物业公司一名离职保安有关。本来我们就要在去年底更换物业,出了这个事,更要抓紧。今天旧物业公司已全部撤出,新物业公司全面接管了小区。”该业委会负责人说。

  就该业委会负责人所说的,小区女业主不幸遇害与老物业公司离职保安有关的说法,在随后的采访中得到了小区内不少业主证实。

  一位知情人士说,车美丽失踪后,小区业主一直在关注其下落。大前天中午,栖霞区警方不少便衣民警,从一辆警车上押下一个大家熟悉的身影,“这人不是小区原来的保安朱某吗?”尽管此时朱某戴着手铐、低着头,但不少小区业主还是一下子认出了他。随后,朱某在民警押送下,先来到小区内某幢楼地下车库,后又来到小区外一处长期关闭闲置的车库入口。这时有人说,失踪的车美丽找到了,但令人痛心的是,车美丽被奸杀了。“当时警方是押着他到小区指认现场的,寻找车美丽的遗体。”这位知情人士说,随着朱某被民警押到小区指认现场,车美丽失踪十多天的谜团也被随之揭开。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重庆城管执法致小摊贩重伤
让达芬奇喷血的PS图
嫩女模特苏巍微博直播自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林心如写真极具成熟女人味
揭开俄罗斯盛产美女的秘密
探秘已为人妇的日本艳星
欧美男人野性人体艺术摄影
·社会万象
法国第一夫人着有“性格”
中国第一声优叶倩彤照曝光
刘欢韦唯16年断交隐情揭秘
安贞焕娇妻李惠媛照片曝光
·割双眼皮误切泪腺 爱美少妇欲哭无“泪”
·四年前人民币换假美元 四年后因持有假币罪被判刑
·17岁男孩强奸5少女获刑10年 辩称女朋友总被抢走
·新疆煤矿工人肺内洗出48瓶黑水 尘肺病无法根治[图]
·儿子夭折获赔20万元 儿子死亡补偿金令夫妻反目
·京沪高铁列车玻璃坚不可摧 1公斤铝弹射不穿
·七彩生活
丰收的柳州田园美景如诗画
谨慎几种风水物的错误摆放
·俄罗斯性教育从7岁开始
·妇女啥时候补维生素d最好?
·陈奕迅今天来杭 为新专辑签售
·历史博物馆有陶瓷文物展
·优质剩女必备的8个条件
·夏季美女24小时补水计划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何为瓷器的款识?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