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穷男人富男人你会嫁给谁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几乎成了公众定论。但还是有无数的女人奔着有钱的男人而去,不少女性的征婚启事中强调“欲觅经济能力强的成功人士”,便是这一事实的证明。

  嫁了穷人嫁富人,幸福同样脆弱

  女主角 晓红 28岁 秘书

  我很怕冷。大学毕业的时候,为了爱情,我还是随他回到了他的家乡——位于大兴安岭边的一个小县城。

  小城的冬天冷得出奇。那时我们住在一间租来的只有十几平方米的民房里,房内没有暖气,每天吃完晚饭后,我便像猫一样蜷缩进被窝里,他总是心疼地将我的脚暖在自己的胸口。许多年过去了,他没能实现为我买套空调房的诺言,这时我们才发现,原来缺乏牛奶和面包支撑的爱情是多么的脆弱。

  后来,我遇到了一个离过两次婚的男人。那个男人很有钱,在犹豫了很久之后,我结束了第一次婚姻,做了那个男人的第三任妻子。

  这个城市的冬天依旧很冷,我总是喜欢把每个房间的空调都打开,四室两厅的房子里顿时温暖如春。但不知为什么,有时我却感到心里依然很冷。在寂寞的冬夜里,我想起了经常彻夜不归的丈夫,想起了丈夫领口上的猩红印迹……

  我突然很怀念那段与他在一起的时光,怀念那间没有暖气的小屋,怀念那个曾经用胸口为我暖脚的男人——一种难言的苦涩,由淡到浓,像一圈圈涟漪,慢慢地在心湖里扩散开来……

  扔了富人嫁穷人,幸福很真实

  女主角 周娟 32岁 职员

  很多人说,在爱情与金钱中,这年头的女人更看重钱,不信就看看报上的征婚启事,千篇一律的“成功男士,月收入不低于多少元”,似乎这是一颗所向披靡的重磅炸弹。

  但是难道女人非要嫁个穷丈夫才能证明自己是个好女人吗?我觉得未必。促成你做出最后选择的必定是一个“爱”字,如果一个有钱人能真心爱上你,那一定比没钱的人的爱要稳固得多。莫巍最初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没有利用经济优势对我狂轰滥炸,他采取的是最古典的方式——写情书。

  我和莫巍之间开始出现隔阂,是由他向我提出的一个问题引起的。那时我们已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一天,他的一帮朋友和我们一起吃饭,有人故意逗我:“你这么聪明的女孩子,只怕看上的不仅仅是莫巍的才气吧!”听了这话,我很不以为然地说,我看上他什么,他自己心里最清楚。没想到,不久后的一天,莫巍突然问我,如果他一夜之间变得一贫如洗,我还爱不爱他,还愿不愿意嫁给他。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一定是那个人的话给他留下后遗症了。我认真地告诉他,我看中的是他这个人,我还问他,既然一开始他就刻意避免我们的感情沾上铜臭,现在为什么要拐弯抹角地来追问这个问题?他有点儿尴尬,转移了话题。

  但是,事情一开始就没完了,他牢牢地惦记上了这事儿,问类似问题的频率越来越高,到后来我已懒得再回答他。这样的“考验”令我不胜其烦。他却说我是故意回避这个话题,我感到自己受到了侮辱,一赌气就对他说,不相信我的话干脆分手好了,我还不如找个穷男人嫁了来得省心。他说,那你找啊,有本事幸福给我看!我说,找就找,你等着吧!说完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一连几个月,他都没来找过我。当他听说我真的相中了一个没什么钱的男人,并且准备结婚时,他又后悔了,来求我回心转意。我拒绝了他。

  说起我现在的老公,真有种幸运的感觉。尽管我是在赌气的情况下才把目光投到他身上,但事实证明,他确实是一个值得我爱的人。尤其是,老公无条件的信任带给我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感觉。

  记得求婚那天,老公把一个小盒子放到我的手里,有点儿不好意思地说,他知道这个戒指不够大、不够抢眼,但他希望我能够接受他那颗虽不富裕但绝不贫困的心。那一刻我感动不已,我知道,这枚戒指至少要花掉他几个月的工资。我在乎的不是男人能给我多少钱,而是在他的能力范围内,他乐意为我付出的程度。嫁穷人还是嫁富人,关键便在于此。

  编后:

  其实,女人嫁人本质上都是为了获得人生的幸福,选择嫁穷人还是嫁富人,是女人嫁人前后对幸福的感觉和标准不同。那么,真的嫁了之后,究竟谁更幸福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欧美少妇双手难掩春光
日本女优宝贝后藤麻衣子俊
日本沙滩美少女就是很俊俏
台湾极品辣妹风骚出炉
·社会万象
中关村小三艳照门震惊网络
伊朗神秘地下秀场惊艳揭秘
高中运动会惊现吊带黑丝女
十岁的《哈利·波特》终结
·云南楚雄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20死21伤[组图]
·2008年浙江1494名领导干部 因贪污贿赂下马
·怀疑老公有“小三” 女子想监听电话被骗财
·收废拾荒关乎循环经济 富阳市建立拾荒者定居点
·化粪池堵了请打12319 “疏通专家”半小时搞定
·陕西丹凤高中生猝死续 尸检称徐梗荣死于心肌病(图)
·七彩生活
端午时节话风水驱邪又增运
吴山阮公祠之行
·网络同居流行的原因
·男性的发育顺序
·我和上司的暧昧绯闻在蔓延
·国庆八卦田免费开放 可看南宋皇家籍田风貌
·悲伤的眼泪能排毒
·八个永葆青春的小秘诀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石雕方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