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宁波九龙湖百万婚礼 悍马开道10辆奔驰当婚车[图]
hzlo.com  发布:2012-5-9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九龙湖的“百万婚礼”,昨天(8日)在甬城成了热门词。开席128桌,餐饮费就高达130万,包场五星级酒店,无论是开销,还是气派,堪称宁波近年来之最。

  “百万婚礼”经本报昨天报道后,在网络上也引发了讨论。大家都很好奇,超豪华婚礼究竟是什么样的?昨天,本报记者也到现场体验了一番。

  “百万婚宴”的举办地,是宁波开元九龙湖度假村。记者赶到酒店的时候,还不到下午三点,一辆辆大巴陆续过来,都是新人的亲戚朋友,听着大多是浓重的慈溪口音。

  下午4点左右,酒店门口慈溪车牌的豪车开始多起来。一辆浙B牌照的路虎刚停下,一堆人迎了上去,原来是男方的父母到了,男方的妈妈还穿了一件紫红色的旗袍。不少人向她招手喊:“老板娘来了。哟,真漂亮!”

  过了半小时,酒店的主道前,鞭炮声此起彼伏,拿着烟火棒的几名工作人员互相递了眼色:新人到了。

  一辆黑色的悍马开道,先下了摄录人员。之后,清一色的S600的奔驰婚车陆续开到门口。一对新人下车,看上去年纪不大。“10辆S600,300多万一辆,厉害……”几名参加婚礼的90后忙不迭地拿起了手机,拍下了婚车的场景。

  宾客大呼:婚宴奖品最给力

  昨天的“百万婚宴”,开了128桌,动用了酒店的五个厅,除了部分亲友,出席的还有当地的政界名流。

  婚礼以激光舞领衔开场;业界有名的司仪寒冬作主持;表演环节请的是宁波有名的魔术师;证婚人也很重量级,是慈溪当地的一位领导。据他介绍,男女新人目前在慈溪同一家公司工作,从事建筑生意。

  来自慈溪的小陈,一边听着介绍,一边和同桌研究起了桌子的酒水:“茅台市价2000多元,葡萄酒也是500元左右的,128桌一算,光酒水就花了20多万元呢。”

  幸运奖是288元的超市卡,每桌三张,128桌就花11万多。而接下来的奖项,让不少坐在过道的人,都挤到了主厅。

  三等奖是28台尼康相机,二等奖是18台16G的iPad2,而一等奖是8台联想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记者粗算了下,三个奖项一加,奖品就超过了20万元。

  “比我们的年会还给力,中奖率太高了……”拿着一台iPad2走下领奖台的陈小姐一回到餐桌,同桌的人都起哄了。

  昨天的特等奖在晚上8点出炉,新人直接拿出了9999元的现金,最终被男方的初中同学拿走。

  过道的婚宴桌,宾客走得比较早,但宴席后,也有一部分人还在打包。“这么好的东西,别浪费了。”

  婚宴结束后,不少宾客还在酒店拍照留念,嘴里不住喃喃自语:“有钱人啊……”

  网友反响:有的羡慕有的认为炫富

  昨天,九龙湖的“百万婚礼”,也成了微博的热议话题。

  不少网友网上直播婚宴现场,奖品环节也引发了不少人的围观。

  “wototo”:“有钱银羡慕不起,我只关心是不是每人发一万……”

  网友“多拉爱梦之恋”:“有钱就有创意,有钱就有架势。”

  对于婚礼的花销,不少人觉得有“炫富”嫌疑。

  网友“Laura刘ss”:“200万的婚礼,能让多少孩子有书念?能让多少独居老人安享晚年?能让多少困难家庭生活得好些?烧钱啊……”

  网友“EZ_flyingaway”说:“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奖品就搞20多万,搞那么气派,还不如救助穷人呢。”

  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这就是一场撒钱的婚礼,投胎是技术活啊,羡慕不来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疯狂的万能垃圾箱
伦敦“无裤日”数百人参与
悉尼动物园新生猫鼬成明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艳如花的欧美超性感女神
揭露港台名媛贵妇神秘面纱
男性眼中的胸部最美女明星
日本少妇甘蔗地里拍写真
·社会万象
天真性感美少女家中大胆自
38岁熟女自曝艳照网络征婚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凯莉布鲁克遭男友偷袭美乳
·浙江长兴县总工会主席周伯顺离奇坠楼身亡
·经过6年调查惊人发现 花生为幼儿头号杀手
·公共自行车5月1日起开租 记者带你先看车[图]
·子弹未上膛就被抓 浙江一男子私藏气枪被判刑
·失色的青春:走近青少年吸毒者
·永嘉诊所医生家门口遭绑架 5名绑匪勒索500万
·七彩生活
风荷御酒坊“芙蓉万斛香”
11条妙计释放职场工作压力
·请相信我是清白的脱衣舞娘
·7种让你红颜衰老的体内毒素
·女人其实嫁谁都是错?
·为什么男人对你就不“来电”
·农村老年人性犯罪现象频发 不容忽视
·透露隐私 我用五年偿还情债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细说翡翠“新”与“老”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