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人其实嫁谁都是错?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场抓获的涉黄裸聊嫌疑人  17日晚至18日凌晨,广西南宁警方出动1380人突…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嫁给有钱的男人

  食有鱼,出有车,豪华别墅,锦衣丽服,珠围翠绕,暗香弥漫,这种日子应该很不错的吧?可是,男人挣钱需要时间和精力,有钱的男人不是锱铢必 较的商人,就是忙于应酬的权贵。商人的脑子里充满利益,每天算计投入和产出,缺乏温馨。许多年前的那个江州司马早已看透了这种男人的本质——重利轻别离。

  权贵男人的脑子里充满关系,每天衡量着该和谁近,该和谁远,缺乏柔情。有钱的男人往往没时间,会将女人冷落一边。嫁给这种男人的女人,等于嫁给电视机,嫁给美容院,要忍受长久的精神上的空虚,空有一份表面上的华丽,内心的苦涩有谁知道?

  嫁给帅哥

  显然是自取灭亡。帅哥就算有心一生只爱你一人,也顶不住别的女人不管不顾的爱心奉献。帅哥长的帅,艳遇来的快,快的叫你斩不尽杀不绝,春风吹又生,然后你的婚姻就成了一场你方唱罢我登场的闹剧。

  嫁给有闲的男人

  每天都有人陪伴,他事情很少,记性好,你的生日,你们的结婚纪念日,甚至你的生日,他都会记得一清二楚。他每天按时回家,还做得一手好菜,愿意陪你逛商场,很会教育孩子。你每天生活在他的包围之中,应该了无遗憾了吧?不,这种男人往往能力有限,没有很多的钱,你必须千辛万苦和他一起打拼,才能获得一份温饱生活。看到别的女人养尊处优,年过四十依然面容姣美,十指纤纤,而你年纪轻轻,已经皮肤粗糙,玉手变形,就会不甘心——别人怎么能嫁个“钻石男人”,自己怎么嫁了个破铜烂铁?

  嫁给会说甜言蜜语的男人

  你的心情会格外舒畅,这种男人聪明心细,善于发现女人的美。你换了一个发型,换了一件衣服,甚至换了一种牌子的口红,他都会及时发现,并马上赞美。他会别出心裁地夸奖你透明的耳垂,夸奖你浑圆的脚踝,你会在这种被人欣赏的感觉中陶醉——因为有些美你自己都未发现。可是,你应该清醒一下,这种男人也很善于发现除了你之外的其他女人的美。他会把甜言蜜语说给很多女人听,你甚至都不知道你是第几个听到他甜言蜜语的人。这种男人很危险,一不小心就会在外面竖起几面“彩旗”,在情感上与别人“分一杯羹”,你会内心充满痛苦和耻辱的。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漂亮的叫人发癫的红唇美少
陈紫函赤裸半身大秀丰满美
超级模特肖青性感身材很惹
最个性的鞋
·社会万象
高中女生图集 青春无敌
女网警高媛微博走红心慌慌
也门娈童犯当街被执行枪决
排污管内掏出偷渡卖淫女
·麻球“大手笔”,寻找下一个Flash创意大师
·浙江义乌“烟票局长”龚义涉嫌非法倒卖土地被诉
·习水嫖宿幼女大案追踪 传煤老板流行包女学生
·江苏男子赴云南相亲被绑架 黑窑场做苦力12年[图]
·两岸携手救援在温州台商 飞机首次从温州直抵高雄
·舒淇更新微博曝刘烨儿子照片 表情颇为神似[图]
·七彩生活
为他做什么他会觉得浪漫?
西湖十景之吴山天风
·女人有效对抗赖床的葵花宝典
·伊能静:我的爱情有点累
·大雾天上班需要注意什么?
·如何让蜂蜜发挥最佳美容功效
·哪些男人最易戴绿帽子?
·怎样喝水皮肤才有效吸收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