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微博自杀秀惊动上千警民 19岁台州男恶作剧
hzlo.com  发布:2012-4-6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一个网名为“赤裸特工F.B.I”的女白领,这几天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缘于她…
上海女白领自制“艳照门”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闹剧从一张血淋淋的割脉照片开始。

  4月4日凌晨,微博上出现了这样一张照片,发帖者是一名台州男生“小X”,从帖子上写的文字来看,小X很可能是在自杀。消息一发出,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就被转发了上千次,许多热心网友非常关心小X的情况,一起劝说小X放弃自杀念头。而警方也出动大批警力调查小X的下落,以期挽回男生的生命。

  警方和网友互动,最终找到男生,却发现这只是一出恶作剧……

  凌晨微博出现割脉照片

  发帖者疑似正在自杀

  4月4日凌晨,黄岩公安分局收到热心网友的提醒,值班的分局办公室副主任潘朝阳在网上找到一条发自0点29分的微博:“当你发现我已不在人世……”发微薄的是一名叫“小X”的网友,显示地址是台州。

  就在潘朝阳感觉到有些疑惑时,5分钟后,这名网友又发上来一条微博:“我该怎么做才是你想要的结果?这样对吗?”,文字后发了一张手部的特写镜头,手腕处被割开,殷红的血从伤口涌出,滴在桌面上,触目惊心。

  潘朝阳意识到,这名网友可能正在自杀。

  微博被转发上千次

  民警和网友共同劝阻男生自杀

  潘朝阳立即将这条微博转给了黄岩110指挥中心的值班民警,让他们赶紧展开调查。通过小X微博上的内容,民警发现他提到的大多内容都和黄岩有关,基本确定小X就是黄岩人。

  民警通过微博@小X,但对方一直没有反应。小X的这条微博发出后,很快就被转了1000多次,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公安的报警服务台也接到了数十名热心网友的电话,不少电话来自外省,大家都非常担心小X的情况。

  其中一个电话还是北京的一个演艺界知名人士打来的,他希望能通过警方与小X联系上,要劝他立即停止自杀行为;浙江艺校的一位老师得知小X喜欢艺术,也希望劝小X珍爱生命,想告诉小X可以报考艺校,他愿意当小X的指导老师……

  民警查出男生下落

  折腾两小时竟是场恶作剧

  众人的规劝似乎起了作用,凌晨2点左右,小X开始在微博上作回应:“我没事啊警察叔叔,割了点死不了的。”见有这么多人在问他的情况,过了几分钟,小X又发了一条微博,称自己已经在包扎伤口了。

  凌晨3时许,网友在搜索时,无意中发现了网上一张割腕的照片和小X发的照片一模一样,那张照片是很早以前的,也就是说,小X发的割腕照片是网上下载的。这么一来,网上一片哗然,一些网友开始指责小X是在作秀。几分钟后,小X将自己微博上的相关信息删除干净。

  而另一边,公安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查明了小X的真实身份,并联系上了小X的父母。父母确认小X是他们19岁的儿子,目前正在家中上网,没有什么割脉的情况。随后,黄岩警方派人前往小X家中了解情况,小X称,发这条微博仅仅是和女友吵架了,心情不好,想以自杀吓唬吓唬女朋友。“我没想到自己这个玩笑会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和费心,我向警察叔叔和网友们道歉。”

  这场闹剧上演了2个多小时,但却牵动了数千名网友的心,动用了数十警力。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名模田丽野外人体摄影作品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男星赤裸湿身沐浴销魂瞬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15岁刚出道的日本AV美少女
人体艺术与色情图片的区别
日本头号性感杀手野田彩加
黑色连衣超气质性感佳丽
·社会万象
三门药监局长儿媳网上炫富
毒黄瓜袭击德国已致10人死
上海沈正娟元旦前夕跳楼自
传媒学院女生宿舍的疯狂自
·女贼入室盗窃被主人撞见 镇定自若质问主人
·美国人流行练“大笑瑜伽” 忘却金融危机压力
·长安CS55全新设计,定义年轻选择
·温州街头现疯狂劫匪 持30多厘米尖刀见人就刺
·温岭4S店老板升级卖飞机 2013年春节前后开业
·性学女硕士求职屡碰壁 希望当性教育老师[图]
·七彩生活
白婷婷天使与精灵的综合体
充足的睡眠会令房事更愉悦
·老年饮食十不贪
·杭中院公布08年度知识产权十大案例
·警惕男人制造的畅销谎言
·眼霜不能只选营养高的!
·激情性生活后喝点什么好?
·工信部“质量标杆”或逼油性漆退市[图]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